Monday, October 5, 2009

Bye bye my holiday

终于,开学的日子还是来了...
这个假期,短短的两个星期,小丑做了什么呢?

1.买连身裙记
这是在刚回到居銮的时候买的,布质不错,价钱也还好^^

2.看牙医记
牙医说我现阶段不太适合绑牙,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所以终究还是取消了绑牙的念头。等我毕业后吧!这里想帮“居銮钟氏牙科”打个广告,钟牙医真的是个好牙医。他不会因为想赚你的钱而一直推销他诊所的服务。相反地,他会给你很多information,而且会建议你多去几间牙科诊所询问。诚实而又料的商人不多,我欣赏你!

3.hair treatment
帮头发打了蜡,它现在变得红红的^^每次洗头都会脱掉一点,所以现在的它没那么红了。

4.lim teh记
和朋友yam cha 的时间真的很快乐!看着从前的同窗,现在都在各自的大学塔里生活,而未来会有几个工程师?几个科学家?几个经理呢?


5.节目策划VS超级主持人
为中秋晚会策划了节目流程,开场表演,游戏等。主持当晚排档落跑?其实是排档临时有事,所以开场后都由我一人主持=.=!!!那天真的很累,但是得到蛮不错的回响,所以很欣慰!




6.中秋晚餐
刚和家人吃过中秋晚餐,天不作美。只能在屋前摆桌子。妈妈煮的美味佳肴,让我很不想回KL。

7.扎巴郎
收到妈妈给的金钥匙了。其实很不想收,因为收到了就代表我真的长大了。我真的不想,不想离开可以任性的年龄。全身检查的报告出来了,非常健康,但是没有A型和B型肝炎的抗体。买了一个新钱包,买了一对新鞋,看完了prison break (season 1),开始觉得michael这个名很好听,和道宝在电话里乱哈拉,我说他酱矮变肥会很恐怖,当时的他可能很想飞过来杀我,和妈妈姐姐去唱k,巧遇了以洋和伟鹏,吃了shusi,pizza只差KFC和Md...




哎呀,mummy嘴巴开到够大哦...呵呵。不要小看我mummy哦!她可是拿了两届全柔歌唱大赛的冠军哦!而且曾经代表马来西亚到新加坡参赛呢!

刚联络上calvin,他说他在美国两个星期了。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又是必须回到自己岗位的时候。再次回到战场上,矛盾。

4 comments:

  1. 那个钟氏牙科,我姐可是大力推荐,有医德的好医生。
    还有那个在居銮碰到,很巧。哈!

    ReplyDelete
  2. 对对对!说真的我很喜欢他耶!now we are buddy...hehe...
    其实那天我很早就看到你了,不过你在很远啦,所以没叫你。没想到还是遇上了,呵呵。只是还没时间和你聊聊。没关系,期待下一次的巧遇^^

    ReplyDelete
  3. 哈咯,想问你下关于居銮钟氏牙科的联络号码,不好意思,麻烦了,请send email to shawn.hong89@hotmail.com..谢谢呀:)

    ReplyDelete
  4. 我也想要钟氏牙科的号码,方便Email给我吗? little_chamber@hotmail.com
    那边现在还有绑牙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