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小丑流新记 (一)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我回来啦...久违了的你们,还好吗?赫赫



其实我现在脑袋空空的,不知道该怎么写这一篇文章。但是我觉得,总该交代一些近况,哈哈...小丑最近开始了人生中第一个实习哦!地点是在新加坡的永固私人有限公司。这间公司其实是二舅一手创办的,自从二舅离开了以后,就由他的小女儿,欣妮,也就是我表姐打理。这间公司基本上就是进行maintenance的工作,当然也有handle一些project。主要是关于冷气的。

因为是表妹,所以表姐安排了一位非常有经验的QS来教导我。其实我更想到side学习,只是表姐觉得去side很辛苦,日晒雨淋的,所以不放心我一个女生去。

在那里过了三个星期了,认识了蛮多同事的。大家都对我很好,只是大家都觉得我很小,一直叫我小妹>.< 而且最近新加坡的一位知名导演上演了"老牛吃嫩草“这出戏,大家都说我是嫩草@.@我看起来真的那么幼稚哦?我的其中一个同事竟然还问我是不是十六岁?!!!是我有个不会老的样子吧,哈哈...





我的位子,有点乱哦,哈哈...



正在做的tender rate。我的senior说她需要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什么?她那么有经验都需要两个星期,那我的话,三个月?哈哈...



这是我准备的文件哦!要给客户的catalog.这里只是我准备过得35%。



在新加坡的房间,哈哈。暂住在我三姨妈的家,因为不太适应,所以连续两个星期都睡不好@.@

很开心能够在表姐的公司上班,我知道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哈哈...各位在实习的朋友,过得好吗?因为新加坡的家不能上网,所以我只能在回马的时候才能利用网络联系你们。没有facebook的日子,没有msn的日子...甘苦博郎哉...

小丑流新记,就先记载到这里,想我的朋友可以留言给我,哈哈...*羞*



终于
我开始了人生中
流浪的第一个站
这个站 不远
没有多大的文化差别
没有多远的信仰距离
更没有什么语言困难

下一站
将会是什么地方呢
没头绪 不懂
人生 总是在变嘛
那么 终点呢
我真正追求的
会是我的终点吗

2 comments:

  1. 下一站
    将会是什么地方呢
    没头绪 不懂
    人生 总是在变嘛
    那么 终点呢
    我真正追求的
    会是我的终点吗



    读完了这句,心里有点很彷徨不安的感觉。。。
    或许这也是埋在我心底不解的疑惑。。。
    没勇气问自己,就把它埋着。
    lolx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留言,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我们都在寻找,寻找着最适合自己,最想要的生活。希望你能够找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