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天空很蓝,我的心很灰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的世界竟然可以灰得令人害怕。

前天借了Ray的肩膀,今天又哭倒在阿旗的面前。我从来就没有那么情绪不稳定过,也许老天觉得我过得太幸福,想要考验我吧!我擦干眼泪,捧着一对哭红的双眼,看着老天,心里想,“你好坏呢!”然后,继续手上的工作。我知道在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把手上的工作干完。

我总是告诉自己,清者自清。我仰不愧于天,俯不愧于地。只是,右边胸口的伤还是隐隐作痛着。我好想把事实说出来,我好想证明自己的清白,我好想对着天空大喊:“不要再诬赖我了好吗?”。只是,为了顾及另一方,为了保持和平,为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道理。我还是选择了沉默。

刚刚接到了电话,朋友说我的final year project打进决赛了。Dr Yip 和 Dr Seow 也在第一时间祝贺我。兴奋是当然的,毕竟那是花了多么多的努力,汗水和泪水才打造出来的。只是,兴奋的感觉不过维持了几分钟,我的世界就再一次陷入黑暗。这种感觉很不好,真的很不好!但是,我又能怎样?

星期一是第二轮的筛选,我的模型还需要再改进。朋友要我ignore掉那些烦人的事情,专心比赛。他说,不要为了这些无谓的事情烦恼,伤心。他就是这样的人。对啊,这种情况下,我还是花心思在我的模型上吧!其实我不过是觉得冤枉,觉得委屈,很受伤罢了,没什么的,真的没什么。

星期一的第二轮筛选,我会为自己加油。

不要再冤枉我,这些伤口我真的承受不来。

1 comment:

  1. 怎么啦?要加油呢。
    不管发生什么事,问心无愧最重要:)
    其他的,管他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