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今天的我

今天走在城中城的手扶梯上,有位外国小弟弟用他绿色的眼睛看着我。我报以微笑,希望不会吓到这个天真无邪的小孩。结果他对我微微一笑,我差点被电晕了,哈哈。

终于在今天看了《最强喜事》,一个人的电影其实还不赖呢!买票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和售票员说,“one ticket, please.” 虽然心里还是有点别扭,但是还是做了。反正很早以前就想这么做了,没在怕啦!但是呢,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有一票孩子坐在我后边。不单只吵,还不停的踢我的椅子。但是没办法啊,小孩子嘛,没理由就这么和他发脾气。算我不好运吧!

回到wangsa maju 的车站时,碰到了一位刚好也回genting kelang的女孩。所以就共乘一辆的士,即环保又省钱嘛,哈哈。幸好遇见了这位女孩,虽然都不知道她的名字。

搭电梯上楼的时候,碰到了一群弟弟。其中一个竟然唱歌外加跳舞呢!离开时还和我说:“bye bye 姐姐。”这群小弟弟啊,还真是点缀了我今天的“一个人生活”呢!

虽然电脑前的我身体开始有点发烫,好像是快发烧的症状。但是还是想把今天记录下来。你知道吗,今天的我有小突破哦!今天的你又做了什么呢?

~一个人,也要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