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离开。留下

到底要修行多少年,做多少好事才能拥有如此的待遇啊?


***

当你决定离开的时候,你听见了他为你而安排好的计划时,会有什么感觉?当你因为某些没有办法更改的原因而决定离开时,才得知对方是如此的看重你,你会开始犹豫离开的这个决定吗?当你终于花了一番努力下定决心要告知离开时,才得知自己在对方心里其实已经有一定的份量,才得知对方比你想象的还要更疼爱你,才得知这一份恩情比想象的还要重,你会怎么做?你又会以什么心情,什么方式来对待他?


~我到底凭什么能够得到如此的厚爱?~


不久前在宿舍楼下遇见了一位以前打工时的常客,其实我在离开流星组书坊之后都遇过他几次了。因为打工时都没和他说过话,所以在路上碰到时都只有嘴角微微上扬的和他打招呼,深怕对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但这一次我竟然在不到半小时里遇了他两次!因为这样的缘分和偶遇,我们开始交谈了。原本想约下一次见面的,但是我拒绝了。不是因为看不起对方,不是因为讨厌。只是任性的期待下一次的偶遇。那一定很美!



~你知道吗?能够让某人把自己记在心里,感觉真的很棒!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的同情心过重。只有有人用很渴望的眼神央求我,我多数都会很快败阵投降。恩情这回事儿也好可怕,一旦处理不当,受牵连的总是充满自责的心灵啊!



~所以请不要对我太好,我真的有可能会以身相许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