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小丑流英记 13/6/2011


我爱这里的天气
不管走多远都不会汗流浃背


我爱这里的人
总是给迷路的我们指引
总是在服务的时候送上温暖的微笑


我爱这里的建筑
欧式的教堂
砖块砌成的,带有浓浓英国风的房子


我爱这里的道路
不只是黑漆漆的柏油
铺满小石子的 长长的道路 总让人停不了的想散步


我爱这里的草地
绿油油的一大片 还镶上了几颗翠绿色的小树
偶尔还会看见几只绵羊在吃草


只是啊
心里还是系着在地球另一端的你

飞机起飞的那一瞬间
我们就隔了一片海洋的距离...

***


总爱把水温调到最高
然后让它恣意的流串到全身
温度与水的陪伴
我习惯用这样的方式想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