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那些年,开不了口的男孩

终于,还是看了。虽然从我家到戏院需要大约一个小时半的车程。我,还是去了。因为,我不想错过。电影以一颗苹果为开头,讲述一段热血难忘又带点遗憾的青春。你曾经真正喜欢过一个人吗?你曾经为他做了什么疯狂的事呢?当年懵懂的你,为了她逞了什么强?在她面前又在努力表现些什么呢?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说得真好啊!


原本以为,真正喜欢一个人之后,一定不会祝福她和另一个人。
但是我们都错了。
当看到她有人疼,有人爱时,我会祝福她,诚心诚意
当年的伤口,终于结疤了。而且这个疤结得很漂亮!


刀大说,那些年,我么一起追的女孩
系友说,那些年,我们班上没有女孩
朋友说,那些年,我应该把钢琴学起来
我呢?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
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
女孩的成熟
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刀大,果然是个很会说故事的人。

那些年,开不了口的男孩早已飞向远方。
而我,会把他留在心里。
十一月十七日,我夺回青春。
你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