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10.12.2011

有空的时候,可以陪我去散散步吗?
什么都别说,什么都别做。
就是静静地走在我旁边。


啊~
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原来很需要人陪伴
从来都不知道,累了回到家会想要和人说说话
从来都不知道,一个人的生活比想象中过得还要差
从来都不知道,我原来还不够坚强


有空的时候,约我去散步吧!
静静地,走在我身旁。
轻轻地拍拍我的背,
或者温柔的摸摸我的头发,
然后说声加油,别怕!

这样就好
这样,就好

2 comments:

  1. 距离好遥远,怎么约?哈哈。
    下次来KL找我,我可以大大力拍你的背后:)
    *对了,我换blog了哦。又。哈!

    ReplyDelete
  2. 怪不得!!!我还在猜怎么你这么久都没update>.<,一直等待等待~嘿!以后换了要记得通知我嘛,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