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1.6.2012

和世界脱离了一段时间,但是请放心,我还在。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起起落落的就好像在坐过山车一样。
我总是相信,没有经历所谓的低潮,就不会有振奋人心的快乐。
每个阶段,每个遇见的人,每一段旅程,每一次的感受。

***

对于人生,你有什么看法?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长大了,会想了。
知道自己的责任,知道应该做的事,知道什么会失去,知道什么应该珍惜。
再过些时候,竟开始觉得当时的自己好幼稚。
对阿~会说自己成熟的人,能够成熟到哪里?
对于这个花花世界,我就像个小孩一样。
捧着一颗天真无邪的脸蛋,说些让人哑然失笑的话语。
可笑,可笑~
眷恋着过往的生活,拒绝面对现实,拒绝长大。
就是你所谓的任性吧!

***

万千的宠爱,哥哥说的。
虽然口中不依,但心里却实实在在的感受着。
爸爸好疼我,尽管没有挂在口中。
你知道为什么我在吃西瓜的时候会觉得甜甜的吗?
因为爸爸会特别买好吃的西瓜回家,当知道在外过生活的我会回家时。
妈妈好疼我,尽管没有挂在口中。
她会熬好喝的汤,煮好吃的鱼。当知道在外生活的我好久都没渴汤吃鱼了。
姐姐好疼我,尽管没有挂在口中。
她会听我发牢骚,当我在外受委屈时。
哥哥好疼我,尽管没有挂在口中。
他虽然严厉,但是我手受伤时,他会帮我背书包,和我一起去学校。
我也好爱他们,尽管没有挂在口中。

陶子说的,亚洲人都好害羞。

所以,好多的爱,都只能埋藏在心里。
***

“sweet”这个字对你来说代表什么?
当看见一对情侣甜蜜时用的词?
还是加了太多糖的咖啡?


当你突然信息我说想念我的时候,我觉得很sweet
当你说在街上看见了一本我和你提过的书,然后想起我时,我觉得很sweet
当你告诉我别加班到太晚,这样会很累的时候,我觉得很sweet
当你比我先下车,然后打了通电话和我聊天,说怕我一个人搭车很闷时,我觉得很sweet
当你要我自己去寻找答案,因为你觉得这样才能让我真正学习时,我觉得很sweet
当你约我去散步的时候,我觉得很sweet
当你在我很茫然的时候,给我提点,我觉得很sweet
当你告诉我,在你面前不需要装的时候,我觉得很sweet


能够被别人记在心里,是件幸福的事。我一直都这样认为。

***

最近遇到了一些事,让我更加明白一些道理。
其实有好多事情,冥冥之中就已经注定了。
属于你的,兜兜转转后还是会回到你手里。
不属于你的,强求也没用。
认真争取是个过程,结果是属于上帝的。
努力过,就好。

有些事不必太执着,我对自己说。
学会放下执着,我想我会爱上那个潇洒的自己。

***

有时候会没来由的郁闷个几天。
但是请放心,我的复原能力很强。
那天早上和同事道早安,他问:“什么事那么开心?”
啊哈!我的笑容给了你正能量,对吗?


笑一个嘛,你笑的时候很可爱耶~没人和你说过吗?XD



1 comment:

  1. Time Is a poison or medicine?
    Sometime cruel is also a good medicine rather than worry lot thing or Sympathy.
    长痛不如短痛。。。
    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