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6.12.2012

寻人。启事


对,我就是在找你
现身吧

15 comments:

  1. 人生中出现的人很多,有些留下微笑,有些留下问候,有些留下回忆。一则启事,你找的又是一个谁呢?很多时候答案早已浮现心中。

    ReplyDelete
  2. 把袜子和你的愿望挂上吧。。。
    我会实现你的愿望。
    耐心点,圣诞节就到了,hohoho...


    圣诞老人上^^

    ReplyDelete
  3. "别闹了!"这是你现在的心情吧。处女座的女生求知欲盛强,很不甘心吧?!
    修敏~这群人当中,有的抱着玩玩的心态,有的却抱着爱慕的心态,也有的真心护者你,关心你、爱护你。。。不要太执着。大家选择不出现是决定了以不一样的形态去关注你。很担心出现后,就再也无法表露对你的心意。
    就如第一留言者所说的~你希望的他又是谁呢?而他将会是你最在意、在乎的人。

    ReplyDelete
  4. 纵里寻他千‘百度’,此人身在‘谷哥’中
    用谷哥吧:)))

    ReplyDelete
  5. 曾在那朦胧雨夜里徘徊,一片落叶飘落,静悄悄地随风而逝。到底该情归何处?亦望长着翅膀飞翔,飞向你。

    不知是谁轻轻叹息了一声,不知是谁幽幽啜泣了半响。是风在叹息,是雨在啜泣。夜雨有情还是无情?这么的反映我心声。而你听不到风雨的呐喊,只因风雨轻轻地经过你,怕吓着了你。

    我就在你身旁,守护着你。在你不经意间,对你微笑。沧海桑田,是谁沉迷在了其中?是我么?我愿意等待我所希望等的。那你希望等到的他又是谁?

    from:
    不说我是谁,你也知道我是谁了。。。

    ReplyDelete
  6. 祝福自己关心的人是件很不错的事。
    她给了你们一个表达祝福和关心的机会。
    是不是应该给她一个感谢你们的机会呢?
    不要让她找不到大家就赶快
    写上你的名字吧~

    Post by:)
    Shun yuan

    ReplyDelete
  7. 登报去吧。这里是找不到的啦。别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ng seng

    ReplyDelete
  8. 楼主不在家?!? >_<
    也许上警察局去寻人了。。。

    ReplyDelete
  9. 袜子挂上了,是否真的能够得到答案?
    叶子和雨,是k 他一哥的风格。
    但,k他一哥又是谁?
    没有答案,一点头绪都没有。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我会尊重。

    ReplyDelete
  10. 真正的k他一个是谁不重要。。。
    回到原点,你希望的他会是谁?
    其他人就不要对号入座了。只有真正了解她的人才选择保持沉默。。。
    修敏~你不是常道缘分吗?有缘千里来相会。何苦执着于那一刹那?

    ReplyDelete
  11. 挂袜子? 圣诞老人? 你也太扯了吧?你也许可以去写童话故事。

    处女作,求知欲强,你又懂她不甘心? 为什么不是好奇心? 未来大“占卜师”

    纵里寻他千‘百度’,此人身在‘谷哥’中;你还不错;P,你当编导的哦?

    那个写名字的叔叔,你以为在看守所哦?你是当保安人员的吧?

    什么雨? 什么叶子? 你也太掰了吧?你也许可以当 K 小说家哦。

    登什么报? 时代周刊? 你是记者想敲稿费吧?

    对号座? 回到原点? 千里什么会。。你也太文言文了吧?都什么时代了。。用点厉害一点的好不好,华文老师。

    好啦,上面我都得罪了。各位~

    所以小丑,你应该知道他们是谁了。。。哈。。



    分析员:




    ReplyDelete
  12. 作家,占卜师,编导,保安人员, K 小说家(什么是k 小说?),记者,华文老师,分析员。。。。。

    这里很多职业哦。。需不需要办个冒险者工会评估一下大家的等级?

    冒险者工会职员:

    ReplyDelete
  13. 竞争那么激烈。大家不如买个保险吧。有兴趣找我。。。

    保险促销员:

    ReplyDelete
  14. 12.12.12

    傍晚下起了一阵阵的雨,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让我特别的想起了你。
    那欢快的细雨鼓打着人们,鼓打着我的心。
    回家的我,撑起了雨伞,聆听着上天给与人们的交响曲。
    而你却渐渐的淹没了在细雨与人海中,再也寻不着你的痕迹。
    一片雨伞在茫茫人海中,仿佛就像一片枯叶飘入汪洋中。

    一片浮萍归大海,人生何处不相逢。
    是因缘?是巧合?是上天注定使我遇见了你?
    宛如浮萍般不能自己的飘向了大海的怀抱。

    那顽皮捣蛋的细雨,拼命的敲打着我,想使我沉下。
    而我顽强的浮上水面,坚强的抵抗着乱流,
    希望你能在那一片漆黑的汪洋中,看到我那暗淡无光的外表。
    不怕风雨,不怕激流,也不怕没有鲜丽的外表。
    只怕找不到你的中心点,只怕你掀起巨浪把我吞没。

    我当然不想要无禁止的等待下去,隐藏自己。
    我会在适当的时机,带着适当的证明,证实自己。
    只是不知几时才是适当的时机?
    而你准备好了接受一片脆弱的小叶子为你遮风挡雨么?

    from:
    k他一哥


    P.S: 我不写小说,没有冒险精神,更没有钱买保险。 XD

    ReplyDelete
  15. 我每次来到这里就是想看你回复。我想我比起楼主更加想知道你是谁吧。。。
    其他人我隐隐约约知道会是谁,唯独你猜不透。如果你知道我是谁(每当我回复后,下一封肯定是你),留下行迹吧,我会留意到的。这也将成为我们之间的秘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