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27.11.2013

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事情,
可以让一个人彷徨失措。

但我还记得你开朗的笑容,
还有你教我千万别交会赌博的男朋友。

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打击,
可以让一个人伤心绝望。

但我还记得我们一起为毕业论文冲刺的日子,
处女座的完美主义我想还是你比我更高一筹。

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挫折,
可以让一个人不顾一切选上不归路。

但我还记得坚强积极的你,
那个笑起来很帅的你。。。

我不知道真相,但也已经不重要了。
我只知道离开的人已经离开,留下的也许会痛苦很久很久。


我爱惜我的生命,因为我很爱那些在乎我的人。

2 comments:

  1. 让我们一同为离去的他祈祷,愿他早日安息;也恳请大家珍惜生命,爱护身体。

    ReplyDelete
  2. 给你朋友的一句话: 不要放弃心灵的力量,不要错过改写人生的每一个机会,生命实际上是只陶壶,想要把他塑造成什么形状,它就有可能变成什么形状。
    人生一世,难免会遇到各种过不去的沟沟坎坎,这个时候外在的支援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心灵的支援,是一个人向上的信念。给自己一个承诺,勇敢的面对人生挫折和灾难,没什么事是可以难到你的。记得你不是最惨最糟糕的一个,比起其他,你幸福得多了。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天。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