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4.4.2014





这是个愉快的夜晚,我几乎把未来半年会大笑的时间都用上了。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个乐观主义者,但才发现我竟也可以悲观的连自己都觉得可怕。于是我开始寻找那些正能量很强的朋友。你也许会觉得这是个逃避的做法,但至少和这样的朋友在一起时,我可以阻止自己继续下陷。

可是你看,生活再怎么艰难,总还是有它值得被欣赏的时光。

也许只有那些心里真正有过可怕黑洞的人,才能理解充满正能量的人有多伟大。

亲爱的,
我也好想变成这样的人。
我也好想拥有永无止尽的微笑,
我也好希望可以为你带来阳光。

咳嗽延续好像快一个月了。
那个为我煮生姜可乐的笨蛋其实好可爱。
那个说要送我礼物好让我止咳的太阳先生也好让人心暖。

这真是个令人愉快的夜晚。
我步伐轻盈,和风在说悄悄话。
嘿,让我们一起成长,好吗?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