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黑。夜


忘了什么时候
已不再仰头望向蔚蓝的天空
忘了什么时候
已不再享受阳光的温暖
忘了什么时候
瞳孔开始蒙上了黑影

没办法承受阳光的热情
没办法享受蓝天的自由
不如学习怎么欣赏黑夜吧!

*****

夜晚瞪大眼睛不睡觉
光着脚丫偷偷地溜下床
随手抓起丝织外衣
走向停泊在湖边的小船

奋力地划
同时也极力地想保持夜晚难得的宁静
终于
在湖泊的中心停下
就这样躺在小船上
看星星
看月亮

*****

忘了是什么时候
我爱上了夜晚那微弱的光
忘了是什么时候
那一弯明月挂上了我小小的梦想
忘了是什么时候
我告诉自己为了你我要更坚强

*****

再一次
我静静地划向湖中央
微风轻拂着脸庞
星星点缀着天堂
我知道
这是你给我的力量!

2 comments:

  1. wow,你自己寫的?有才華! ^^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夸奖。不过这样的赞美让我不敢当呢!我是绒毛鸭子初下河,取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