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清空。心灵

听学长说,Mr A的那科,超过八十巴仙的人fail了。
另外,Mr A 的教学方法让人无法消化,我们惨咯!

什么?你们的这科是Mr B教?
他的水准很低,又不会表达。你们还是好自为之吧!

Walau,都不懂他教什么,怎么学?
喂,反正他都不会教,不要去上他的课啦。

EIS是IR C教?Senior说这科如果让他教,将会是一张killing paper。
怎么办?我不想fail这一张paper耶~



Diploma year one,我遇上了Mr A。
我跟自己说,这一科的fail rate高不高不关我的事,总之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然后,我遇上了Mr B。
我对自己说,他的学位高不高没关系。只要能够解开我的迷惑就好。

接着,我遇见了很多很多这一类的Mr & Ms。
我对自己说,别人怎么说不代表他就是这样。我相信的真相要由我自己去鉴定。

最后,我遇见了IR。
我对自己说,为什么我听见了“他的表达能力很差”,“他过于苛刻”,“他过于要求完美”等等,却没有把“他知识渊博”,“他尝试把自己和学生的距离拉近”听进去?




走到了大学最后一年,我惊讶的发现自己不曾在这些Mr & Ms 的科目上摔跤。
对于这个学期的EIS,兴趣不减!

一直以来,我都时常提醒自己不要太主观。

时常把心清空,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东西进入,不是吗?

11 comments:

  1. EIS 不是 killing paper 來的。。。
    你指的那個IR C,很多Senior他們都說他教的很不錯。。。
    那個IR C只是要求高了一點,都希望他的學生能成才畢業。

    他的學生的FYP本來在VIVA裏面,JUDGE要給B了的,但是他堅持A。。。結果就拿了一個A。。。

    能讓自己心淨空,是好事來的。。。加油加油~O(∩_∩)O~

    ReplyDelete
  2. 给不知名的你:
    谢谢你的留言,让我又多认识了IR C 这个人。EIS 是不是 killing paper, 我也是听来的。所以说,危言耸听真是害人啊!听你这样一说,你是我的学长或学姐把?谢谢你的分享,当然也谢谢你的鼓励哦!

    *小丑一鞠躬* =.=!!!

    ReplyDelete
  3. O(∩_∩)O~你好有禮貌哦~失敬失敬~
    希望我沒說錯什麽,有任何不滿,請多多包含~
    期待你的更新~

    加油加油O(∩_∩)O~

    P/S: 我不算是你的學長哦,千萬不要叫我學長、學姐哦 =P

    ReplyDelete
  4. 错误的判断,看来我的观察能力还是很浅。还曾经天真地以为自己可以拥有福尔摩斯的十分之一,哈哈!不是我的学长或学姐,那就是我的系友。介意让我知道你的身份吗?不管你的回答如何,谢谢你的光临!小丑感激不尽。哈哈...

    ReplyDelete
  5. ( ⊙o⊙ )哇!那麼快就看到回覆了。。。
    我是誰那麼重要嗎?我會害羞的哦~ (*^__^*) 嘻嘻……

    既然你說你之前判斷錯了,如果你要的話,現在給你機會,
    讓你再猜猜看,O(∩_∩)O哈哈~

    TIPS:
    我是你的系友,但不是跟你同一組的~
    我的student id也不是09開始的~

    要上Dynamic了~
    告辭 O(∩_∩)O~

    ReplyDelete
  6. 恩,你在考验我吗?和我不同组,那是B组还是E组呢?虽然我比福尔摩斯帅一点,但是真的没有他的功力。您,还是自我介绍吧!哈哈...

    *小丑胡思乱想导致晕倒的惨样* =.=!!!

    ReplyDelete
  7. 我和我同班的認識,但很少參他們的。。。
    我和你,也不算是真正的介紹認識過 O(∩_∩)O~
    也沒有跟你說上幾句話 >.<"
    有時候在想你們會說我lanc嗎?~.~...

    無意間在FB發現了你的部落格更新,進來看看,
    看了有感想就留言幾句。。。

    爲什麽會說是B和E呢?A,C呢?(ˇˍˇ) 想~

    我有Follow你的部落格了的哦 O(∩_∩)O~

    ReplyDelete
  8. 放心,没有人会说你lanc的。我才时常被陌生人说串呢!

    根据我的观察,我只想到两个人。一个是A组的,另一个就是E组的。原来我有猜对呢!哈哈...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发现你很喜欢用“o(n_n)o”这个表情耶!

    ReplyDelete
  9. 你那麼說,意思是猜到我是誰了咯?O(∩_∩)O哈哈~
    +_+ 或許是別人不明白當事者的言行舉止才會被誤會吧 O(∩_∩)O~
    (ˇˍˇ) 想~
    對我來說,你很不錯啊。。。
    “串”不是用在你身上的吧。。。

    ( ⊙o⊙ )哇,好眼力!被發現了~
    我覺得搜狗的字符畫很可愛,所以就常常用咯。。。
    O(∩_∩)O呵呵~

    ReplyDelete
  10. 哈哈,谢谢你没有被我“凶狠”的外表给吓倒了。我其实很废的,哈哈。
    嗯,很高兴认识你!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咯!^^

    ReplyDelete
  11. O(∩_∩)O哈哈~也希望你有沒有被在下“冷酷”的外表給嚇到~

    幸會幸會,在下也很高興認識你~
    在下姓楊名珹傑~
    指教,在下不敢當。。。分享分享就還好 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