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也许。明天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个愿望。

***

合上了dynamic的笔记,我望向窗口外那个没有星星的夜空。深吸一口气,思考着明天最后一张考卷。明天把考卷交上去的那一刹那,我应该用多大的呼喊声才能释放多日来辛苦备战的心情?不知道。我应该疯狂到什么程度才能把“我在拉曼的最后一个考试”这种感觉发挥得淋漓尽致?不知道。考完试后的我应该先吃午餐,还是先倒头大睡来补充连日来的“失眠”?不知道。我该先利用快到期的学生证去唱k还是逛街逛到脚软?不知道。接下来的四个月该留在KL打工,还是在出国前留在家好好陪陪家人?不知道。

我想起了六年级的毕业典礼,在台上一面哭一面唱着“友谊万岁”的我。
我想起了十九届培训营的我们在说好了不准哭的情况下还是哭了。
我想起了中五毕业之前的我们去了一趟电台山,玩水加烧烤会的情景。
我想起了离开兵营的前一晚,我们互相祝福,不分彼此,不分种族。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认识彼此,
我想起了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想起了四年的学院生涯,
我却不愿去想明天以后...

也许
我该好好的休息,在明天以后。
我该疯狂的购物,在明天以后。
我该整理要搬回家的东西,在明天以后。
我该调整心情,在明天以后。
那我该做些什么,才能减低心里那一丝丝的惆怅感呢?

***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愿望...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