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15.03.2011

2011年,3月15日。今天的我很开心,尽管我翻山越岭,汗流浃背。

我去了一趟面试,在一间隐秘的伊朗咖啡厅。
我认识了一对伊朗夫妇,用带有各自口音的英语交谈着。
我遇见了好心的保安先生,把迷路的我安全送达目的地。
我觉得,我对这个城市又再了解多一点点了。

我庆幸自己不必对雇主撒谎说我没有打算继续升学。
我庆幸自己没有谎称会当最少一年的全职员工。
我庆幸自己没有不懂装懂,没经验说有经验。
我庆幸自己没有隐瞒,真诚相待。
我喜欢,不撒谎。
我喜欢,诚实。

之前的两次面试,都是当场通过。
但是今天没有。
心里很明白结果,但却意外地发现比结果更意义深远的事。
你知道吗?结果不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开始慢慢体会这点。


~翻山越岭,汗流浃背...但却觉得值得~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Oo..no la, just work part time before go to UK..Recently work in I-way,Pavillion.Feel free can find me for lunch^^but have to give me a msg la,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