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希。望

我从这一次灾难中,看见了日本人的团结和自律。
我们这里也是商品短缺,加上停电,超市里充满了人。但是没有人抢东西,没有人推挤,大家只是静静的排队等着付款,队伍排到店外。
我想这个多灾多难的国家能够成功,不是没有理由的。

祝祖国的同胞
安康

虎子
一位旅居日本的星云版作者

~摘自星洲日报星云版~



是啊,这个多灾多难的国家能够成功,不是没有理由的。
就好像我一直相信着希望,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再站起来一样。

加油好吗?


从朋友口中得知,有个社团在收集一百万个杯面,一百万个棉被,三百万个口罩,送到日本赈灾。我想借由着这些物品,把我的关心与感动送到他们的手上,虽然只是小小的贡献。


~我坚信,就算身处黑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