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小丑留英记 3.8.2011

流浪第六十一天,满满的感恩。


***

谢谢你们在我出事的时候,丢下手上的事赶过来帮我。尽管多危险多离奇,你们还是帮我检查每一个角落,确定现阶段是安全的。感谢你们替我分析,还一直陪着我去寻找答案。感谢你深夜了还拨了通电话给我,告诉我你的想法还要我一切小心。感谢我三位体贴的室友钻进我的房间陪我说话还陪我吃夜宵,企图让我放松心情。感谢你忍受了一晚的磨牙声,第二晚还是会问我需不需要陪伴,还是需要和你换房。

我感谢每一个帮助我的人,尽管遭遇了不太好的事。
尽管害怕,该面对的总是得面对,不是吗?
不然以后要怎么独自面对困难呢?
恩!这是给我的磨炼。



~我要更加勇敢~

2 comments:

  1. 怎么啦???
    *在陌生的国度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远方的问候还真的是蛮有效的,哈哈。恩,一切安好,而且更加勇敢了,呵呵~你也一样,要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