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小丑留英记 8.7.2011

真相只有一个,我跟自己说。
只是,当事件持续发生,杯弓蛇影的心理毛病也就越趋强烈。


***

亲身经历三次事件后,心里开始有了很强的防备心。当第四件事发生时,确实让我辗转难眠,心跳加速至久久不能平复,甚至连起身下床向隔壁室友求助的勇气也变得薄弱。啊,怎么会这样?>.< 每一件事情不都解释过了吗?虽然有些牵强,但也应该不至于那么的不被信服才对啊。

是我的问题,是我还不够勇敢不够坚强。一定是这样!

几个夜晚的聚集与讨论,几个或许有帮助的解决办法,分析干案手法和目的,列出可疑人物,再企图解释每一个案件的发生也许是人为疏忽,也许是半睡半醒间的错觉,也许是梦游症,而最终落得自己吓自己罢了。我们都相信,真相只有一个。也许某人想恶作剧,也许他就是那么的清楚知道我们的行踪,也许他就是那么的胆大妄为,让人陷入惶恐之中。

这也太过分了吧!

该终止这一切了,不管是行为上还是心理上。挣脱掉该死的束缚,累计足够的勇气,我一定要把你揪出来!



~累计勇气当中~

4 comments:

  1. 你怎么啦?还好吗?
    哦,对了,我决定回家了。=)

    ReplyDelete
  2. 恩,还好有一群共患难的朋友支持着,感恩呐!
    你一定没有看我传给你的FB msg,有空读一读吧!
    谢谢关心。还有,好好享受在家的日子吧!

    ReplyDelete
  3. 喂喂喂,我也有兴趣知道!
    *不过听起来是很可怕的事=.=

    ReplyDelete
  4. Princess: 确实还蛮可怕的,不过在我和朋友好好分析及讨论过后,已经采取了一些行动。暂时还没什么动静,也希望不会有类似事件发生。要不然就...hmm...
    故事有点冗长,有机会再和你说吧!
    *觉得现在的自己已经开始变身为柯南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