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20.3.2012

从朋友的部落格里发现了一个很有感觉的角落
她的文字总是那么的有感觉
她的照片总是那么的有意思
于是我爱上了那个角落
爱上了她带出来的感觉



很多时候都觉得
那些能够写出很有感觉得文章的人
一定活在另一个星球里
用着自己的规则
拼排着自己想象的世界
没有所谓的现实
天马行空的
打造属于自己的城堡



计划着一个人的小流浪
就扮成外国旅客吧?
一身轻便只带上相机
管它来自韩国或日本
嘿,一个人的时光也蛮享受的不是吗?


日子过得很忙,但我依然感激
遇贵人的命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刚刚打了两个小时的羽毛球
身体都酸酸的,但是心里满满的
朋友说妈妈取的名字很有意思
要我修改掉我过于敏感的性格
是啊,生活在一堆男生的圈子里
如果需要避嫌那我应该只能当个孤独的人吧?

外界的看法不能忽略
但做回自己更重要

明天自有明天的重担
今天就好好的休息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