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27.3.2012

你知道我喜欢蓝色吗?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蓝色?

你知道我喜欢的水果是西瓜吗?
那你又知不知道吃西瓜的时候会让我觉得很甜蜜?

你知道我就读的小学吗?
那你知不知道我小学时最好的朋友是谁?

你知道我喜欢旅行吗?
那你又知不知道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你知道我喜欢音乐吗?
那你知不知道我擅长什么乐器爱哪种音乐?

你知道我喜欢散步吗?
那你又知不知道散步的时候我不太爱说话?

你知道我喜欢秋天吗?
那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秋天?

你知道我爱拍照吗?
那你又知不知道我用什么款的相机爱拍景色还是人物?

你知道我喜欢怎样的打扮吗?
那你知不知道小时候的我最讨厌裙子了?

你知道我爱看书吗?
那你又知不知道我爱的作者有谁?

你知道我很爱我的家人吗?
那你知不知道我最想为家人做的事是什么?

你知道我爱咖啡吗?
那你又知不知道我爱咖啡的原因?

你知道我爱逞强吗?
那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爱逞强?

你知道我的优缺点吗?
那你又知不知道我最容易被欺负的弱点是什么?

你知道我其实很爱哭吗?
那你知不知道我哭的时候该拍拍我的背还是安静的借我肩膀?

你知道....
你不知道.....

你了解的是那个我?
你喜欢上的又是哪一个我?
爱,怎么那么容易说出口啊?

2 comments:

  1. 相信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太了解对方,往往很多人都因为太了解对方而吵架。 但是,有可能一见钟情还是存在这个世界呢?所以,了解并不是一切,感觉和互相信任来得比了解重要。。

    ReplyDelete
  2. 以上的有五样我知道。哈哈。不错吧。。。好久没来了这里了,我也没有写部落格了。不过有时间,我还是会来你这里。因为部落格里,你不需逞强不需伪装。还是那一个时常一边切菜一边唱歌的修敏,比较让人怀念。或,一边做assignment,一边听见“失落沙洲”从隔壁的房间传来的日子比较让我想念。

    “就算没有人知道你,还是希望你快乐地过日子”

    加油。。。
    Ping Seng 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