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9.4.2012

我相信缘份。
茫茫人海中,我们注定相遇。
那是缘份,我是这样一直笃信着的!

我相信注定。
世界那么大,我们还是在转角处相遇了。
这叫注定,我是这样一直深信着的!

每一段时间,我们注定了遇见一些人。
有些会在你生命中逗留很久,
有些会悄悄的飘出你的生命。
有些逗留了很久,你却从来都没有发现;
有些在离开的时候,会在心里重重的留下一拳。

我珍惜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
不管他们的出场维持了多久。
因为那些回忆里,
满满的都是你们的脚印。

我不知道将来会有谁踏入我的生命,
我不知道将来会有谁踏出有我的国度,
我不知道,下一个转角又会遇见谁。
唯一肯定的是,
被别人记在心里的感觉,很好!

好久不见了,过得好吗?
你知道的,
虽然不常挂在嘴边
但祝福和想念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1 comment:

  1. 生命里遇到的每一个人,就像在车厢里的乘客。可以在月台遇见,就已经是一种缘分。在生命里可以共享一次旅程,也许就已经是一种情分。
    而生命里的过客就像一根香烟,点着了就享受其中,燃烧完了,踩一踩就算了。因为与其留念,倒不如把时间和空间花在新的过客。没有挽留,而是珍惜。
    简单的问候,没有每一次都那么暖。但至少那是一个自己珍惜过的生命过客。没有回到过去,而是珍惜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