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6.9.2012 -- 小丑病了

念力原来是真的!
嚷嚷着要拿病假的小丑,终于还是生病了。


早上五点起身,就开始觉得不太对劲儿了。很白目的我还是起床梳洗准备上班。换好衣服坐在床上,开始发冷。恩,我还是去看医生好了。无法思考,我连简讯都传错了。花了点时间打听邻近的政府药房,跟上司报告后,就朝药房出发。

没去过政府药房,多亏朋友的指示和路人的友善,我安全抵达。取了号码到柜台登记,才被护士小姐纠正说我的口罩戴反了=.=!!!好吧,我果然很“不乐”。

药房还蛮大的,竟然还分有专看“流感”的部门(ok,我懂我很bah liah)。由于我病得有点昏昏的,转了好大的弯才来到编号40和41,专看流感的部门。医生是位老先生,给人超有经验的感觉。量了体温,检查了肺部和喉咙。结论是~~~感~冒~了~~~

拿了药,我想都没想就赶回家收拾东西回家乡。你知道的,病了就好想念家里的床。本来晚上还约了朋友看电影,这下都泡汤了。一路上和上司朋友报告后,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回到家乡,妈妈带我去吃了顿午餐。很没胃口,点了一份很不好吃的猪肠粉让我更没心情吃(别说我浪费,那真的很难吃>.<)。由于在回来的路上睡了好一阵子,让我比较有精神。所以很逞强的拒绝吃药,还因为不想浪费年假坚持去看牙医,把妈妈气得半死。

好吧,陈家任性的小公主在晚上就得到报应了。情况比在新加坡时更严重,鼻子也像坏掉的开关不停流鼻水。没办法,吃药吧。我很努力在和九尾说话时保持清醒,但是最后那一部分我还是在醒来的时候忘光光了。所以他要是在我睡着之前臭骂我,我也不知道=.=(你没有在骂我吧?O.o)

所以说固执和坚持绝对是有差别的。我如果乖乖听话不逞强把药吃了,我应该在晚上就生龙活虎了吧?

喝了杯凉茶,再灌下两罐蜜糖,很听话的把药吃了。恩,情况良好!
明天上班应该没问题了。希望不会有太多工作等我,oh~~~

p/s: Bosco,Ted,Wilson,超对不起的。买了我的戏票我却没办法去。下次再约吧!
       YS,没办法和你yum cha是我不好。不过下次还是你请客:)



不是我不吃药,连snoopy都没眼看,我怎么吃得下?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