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16.9.2013~祝敏儿生日快乐




属于我的九月十六还剩不到半个小时,
我思考着,该为这留下些什么?


P学长说,长大了,别再emo了。
KM GG 说,我把你当妹妹一样疼惜着。
J先生说,老朋友就是最好的朋友。
J学长说,别忘了你的笑容。

还有,好多好多。。。


吴子云说,属于他的九月是橙色的,
那我的呢?
对,是灿烂笑容外加上五彩缤纷的九月。


4 comments:

  1. 她说:就因为长大了,所以才emo.
    说的也对,毕竟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心情也随之越来越复杂了。
    停一停;回头望一望;会发觉你并不是一个人独自在奋斗;这股力量将会驱动着你;陪伴着你一起熬过。。。
    生日没什么特别的礼物送于你,只能在此和你说声:修敏,生日快乐♥ 凡事看开些,会比现在活得更开心。

    ReplyDelete
  2. Chicken Little 说:阿爸,真的有外星人!!!
    外星人已经把学校里的小象,隔壁的小熊,还有街尾的老四(四不像)绑架了。
    你们跑快点。。。外星人会变脸的,一会儿会变猴子脸然后又会变鳄鱼嘴,外加上五彩缤纷的笑容。好恐怖的说。。。(咯咯咯)。。。

    ReplyDelete
  3. 外星人:人家喜欢扮可爱嘛~你不喜欢我,但你不可以重伤人家吶~人家心脏很脆很弱的唷~粹了你要负责哦~然后生小宝宝,和我一起拍母女照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