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各位观众大家好!

哈喽~~~~~我搬家了!终于自己开了一个新blog,感觉就像重生一样!(好像没有酱夸张啦,哈哈)之前在friendster发表过几篇文章,但是因为生意做大了,生活很忙,所以很少更新。(讲到这里如果你还把我的话当真,我愿意颁“超级善良+超级单纯”奖给亲爱的你。)嗯,换了新的地方就有新的介绍咯!大家好,我是小丑。会用这个名不是因为样貌好不好?其实我觉得自己跟小丑蛮像的,面对这个世界,总是要在必要的时候为自己戴上面具,不管你有多么得想当“自己”





我是陈修敏,一个很普通的学院生。平常没事会唱唱歌,跳跳舞,拉拉小提琴...喜欢有个性的女生,但是觉得自己的个性很不鲜明 @.@ 经朋友的介绍开始阅读“白雪不是公主”的部落格。超喜欢她敢说敢做的个性,还有很成熟的思想。文章很有意思,而且!她是美女。哈哈...






我不是那种气质型的,也不是狂野性感型的,更不是聪明绝顶,进得厨房,出得厅堂的智慧型。说真的,要讲起来,我不知道哪一种类型的解释最适合我。恩,有点酷(可能有些人觉得串),独立,不认输,有时会耍白烂,很想当男生的女生。我会讲粗口,会发脾气,也会因为讨厌一个人而诅咒他(当然只是很小很小的诅咒啦!)总之,我不可能是天使。









我很喜欢动物,这就是我养的其中一只狗,它叫小丑。但是它被政府人员人道毁灭了>.<而且是在我面前,当下的感觉真的很很很不爽。打电话通知妈妈时还哭了=.=!!!幸好我的另一只狗还很安全。其实很想问,流浪狗应该人道毁灭,那流浪猫怎么会被允许继续在街上乱逛呢?no answer...


现在是八月十一号,凌晨一点二十八分。小丑刚刚upload她的blog。明天八点的课,今天就到这里吧!


各位观众,小丑先行离开咯!晚安^^




6 comments:

  1. haha.. charmaine.. Lier!! NEVER heard u curse b4... her favourite quote "哪有" and " =.=!!! "

    ReplyDelete
  2. haha.. support u again.. hope u always update.. lol..

    ReplyDelete
  3. thanks for ur support ooo^^hmm...long time no see le...how are u ar?all the best ya^^

    ReplyDelete
  4. halo~
    weapon here!
    update more~ =)

    ReplyDelete
  5. hahah.. no problem.. wah.. coffee eh.. i like coffee also.. ya lo.. now wan graduate d lo.. hehe.. how r u now ?? stil studying ?? all the best to u too.. if wan find partner for ur coffee shop.. tell me pls.. haha.. felt so interesting.. lol...

    ReplyDelete
  6. 我hometown外面也有幾隻流浪狗。。。
    可是附近的馬來仔,每天來搗蛋,那幾隻流浪狗就跑去追他們。。。
    他們不爽,就叫dewan bandaraya來抓去人道毀滅。。。 >.<"
    他們抓狗是因為對馬來人說,狗是一種不吉利的動物,也會咬人。。。
    最近還有一戶馬來人家,開車斬掉一隻狗的鼻子!
    那個鼻子一直吊在那隻狗的臉上。。。
    可憐的狗狗 ~.~

    *小丑也是帶給人歡樂的角色哦 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