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原来

原来 我开始不爱甜食
却喜欢上了咸咸的旺旺仙贝

原来 我变胆小了
已经承受不了刺激的东西

原来 我变低调了
曾经活跃于各项比赛,课外活动的学记
变安静了

原来 我变勤劳了
曾经觉得课外活动比较重要的我
开始把学业摆在第一位了

原来 我真的变瘦了
上一次的聚会老被追问如何瘦身

原来阿 我长大了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孩子气,任性的撒娇了

原来...
你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了解自己嘛
那凭什么说你了解别人呢?

3 comments:

  1. 我也喜欢旺旺,1人可以吃1包

    ReplyDelete
  2. 原来。。。
    我也并不是那么的特别
    跟路人甲并没有设么分别

    ReplyDelete
  3. 真的耶,长大了就不喜欢搞课外活动了=)
    那。。。可以教我如何瘦身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