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小丑流新记(三)之回家好累!(上集)

日期: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号
时间:傍晚五点。

小丑向上司交待一声后,就提着大概有五六公斤重的行李往Bugis巴士车站出发。
今天很幸运,因为提早出发,所以车站还没有出现长长的人龙。

时间:五点四十~五十分
小丑终于坐上了新柔快车,即将往新山出发。但是由于巴士司机得吃晚餐,所以没关系!我可以体谅。因为明天是假日,你们今天一定很忙!辛苦了...

时间:晚上七点二十分
小丑到达位于乌兰的checkpoint。等待警务人员检查我的护照,外加工作准证。排在我前面的队伍不算长,幸好!但是...有一位女生的证件出现问题,所以耗了蛮多的时间@.@我承认我很衰,每次都会遇见这类事情。没关系,我忍。她也不想的。

时间:晚上七点三十分
小丑终于过了关卡,往楼下的巴士站冲。刚踏上电扶梯的小丑,眼睛睁大+下巴往下掉+惊讶的超丑表情...眼前是人海!黑压压一片。“这次惨了!”心里嘀咕着。到达低楼,一个转身,小丑插进了队伍中。你不要说我很坏,乱插队。我只是跟着前面的人罢了,呵呵。(但是我超佩服自己那么勇敢插队,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如果是发生在我的身上,可能我就没办法坐在这里说故事了。)刚进入队伍后,前面传来喊叫声。由于小丑的身高还有待进步,而且当天穿的是平底的帆布鞋,所以确实的详情还是不要乱写。但是站在我旁边的路人甲和路人乙当场为我报道了消息。
路人甲:ooooiiiii~~~~gaduh kah?oooiiii....(制造打架的标准音效ing)
路人乙:oooiii~~(有样学样的印度人)ah?sudah habis keh?aiyo...cepat la...
是打架吗?不懂耶...

时间:晚上七点四十五分
小丑突然发现,自己排的队伍好像不是新柔快车的队伍。在这个时候摆乌龙?!赶快转换队伍,幸好新柔快车的队伍不长,而且刚排进队伍后,巴士就到达了。我刚刚才庆幸自己在巴士到达之前发现排错队伍,很快的,另一项艰难的考验来临了。不知从哪个方向涌进来的人潮,挤在巴士的入口。我虽然习武长大(=.=!!!),但是拖着一个那么重的行李,我也有负担的,ok?场面开始不受控制,人群也因为害怕回不到家而开始你推我推的。可怜的小丑开始被挤到后面,幸好贵人出现了!(又是贵人?!可以有一点新的艾迪儿吗?)巴士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张开双手,堵住失去控制的人群,然后高喊:“有车票的先上车!”不到一秒,小丑的手马上伸进口袋,拿出车票。终于有惊无险的上了车...

时间:晚上七点五十五分
终于小丑到达了新山的巴士车站,拉庆。就在小丑以为一切灾难都过去的时候,竟然发现...


到底小丑接下来会遇到什么悲惨的事呢?又是什么艰难的考验令到超级爱面子的小丑躲在没人的地方偷偷擦眼泪呢?敬请期待下一篇的《小丑流新记》吧!


1 comment:

  1. 你好像变廋了也!
    期待你的下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