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小丑流新记(四)之回家好累!(下集)

时间:晚上七点五十五分
是的,小丑终于踏踏实实的站在故乡的土地上。其实我是在新山出世的,所以这里是我真正的“故乡”。但是重点不是这个(paiseh,小丑有时就是酱废的=.=!!!),重点是我拖着超级重的行李,一个劲儿的冲向kkkl的counter(完全忽视另一个比较靠近的sns counter,因为个人对于kkkl比较有信心。)时,工作人员无情的对我说,ah moi,ticket dah habis la。Fine,还有另一个公司的。(小担心ing)然后又穿越人群,往刚刚被我忽略的sns counter出发。得到的答案也是一样。(心中已开始燃起一把火。)最后的希望,orkid的巴士。ok,还是一样。(烧到一个程度了)
打了一通电话给妈妈,她说她不在家,正在上合唱团的课。没关系,我另外找人。(开始加温...)打给爸爸,他先问我要怎样,我告诉自己,忍着!但是我还是说了不好听的话。

爸爸:“你现在要怎样?”
我:“在路边过夜。”(故意要气他的,谁叫他酱不关心我!)“没有啦,我会有朋友,不用担心。”
爸爸:“我跟你说,如果不能,就打电话给二表哥,叫他过来载你,然后去他家过一夜,明天才回。”
我:“我看下先咯。”
爸爸:“啊,不然你问问看德士。”
我:“知道啦,拜拜。”

我的火烧到极点。每一次我都选择星期六早上才启程回家,因为我知道星期五晚上一定会塞车。但是这一次我却还是在星期五回家,而且还要是碰上假日,场面肯定更乱。这是为了什么?因为你说星期六是假日,妈妈又有事情要忙,所以担心档口的生意会很忙。所以就算是塞人外加重重的行李,我还是要回。现在你竟然说,“没有关系的啦,明天回也一样。”那我酱辛苦跟别人挤巴士干嘛?更意外的是,你竟然要我一个女生搭德士回家?新山的治安你又不是不知道是出了名的差!越想就越觉得委屈。

之后姐姐也打了几通电话给我。
姐姐:“你现在在哪里?等一下,我过去载你。”
我:“不用了,你们酱忙。”没心情的我直接给了超冷的回答。
姐姐:“不是我忙耶。现在过去啦。”她知道我很委屈,所以好声好气的回答。
我:“不用,我可以找我新山的朋友。你一个女生不要下来。”

为了不让他们担心,我说了谎。新山的学记朋友多数都在外求学,NS的朋友也在新加坡工作。本来想找wee chien的(college的朋友,超好人的呢!)但是一个女生随便跟男生回家,好像不太好。所以基本上我是没办法的。灵机一动,拨了一通电话给我的小学+中学死党。

我:“康,你在哪里?”(强忍泪水+装没事的语气ing)
康:“我再kl lo,做么?”(想着该不该说实话。)
我:“噢,没有啦,我还以为你有回来令金。”
康:“没有耶,你有回哦?”(好啦,不说的话我就真的要露宿街头了。不过好像还蛮过瘾的。我失望过头疯了=.=!!!)

最后还是说了。不过真得很谢谢他,帮我联络另一个朋友,所以我才不用露宿街头。不错嘛,人在kl都还可以表现的酱好,谢拉!另两位朋友也是我的小学+中学同学。当天他们也是从新山回。不过当阿康拨电话给他们时,他们已经快到半路了。很感谢他们U turn回来救我,感动ing...

我离开公司是傍晚五点。
回到家是晚上十一点多。
所以我说,回家好累啊!!!

虽然当天觉得委屈,还一度躲在没有人的地方擦眼泪。但是,雨过之后就会有彩虹,不是吗?家人之间的误会,就算了吧!

小丑再一次印证了朋友的话。他说不管我在那里,都会有人把我照顾得好好的。真的是这样吗?希望吧!

2 comments:

  1. haha...call 我嘛.. 我现在 在新山...

    ReplyDelete
  2. haha...nvm la^^next time...you come and find me.i am at klu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