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小丑流新记(五)之出去走走

在新加坡工作,怎么能够不出去玩呢?
你是这样想的吗?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出门的,人家是宅女嘛,哈哈

有啦,第一次是由堂哥啊政带我出去。
我们去了一趟suntec city,
然后又步行到bugis。
还去了一趟exhibition 找他的朋友^^
这一趟我花了五六十块呢!
除了买乳液,也买了faceshop的sleeping mask...
(都不懂几时开始酱爱美的,不像我!)

然后呢,去了一趟plaza singapura。
虽然这一趟只吃了一顿晚餐
不过是很令人满意的晚餐哦!
找了啊政和另一个堂哥,阿俊
他是在新加坡的一间大公司当土木工程师
我喜欢用“阿俊gogo”来称呼他
因为他很亲切,也很有想法!
我记得在我犹豫着升学路的时候和他谈了很多
很谢谢他给我那么多意见
那一天也一样,谈了很多
从政治,到工作,到交朋友,到怎么对抗公司政治,到怎么“吃蛇”(不是真的吃蛇,拜托=.=!!!)
可惜时间不够,哈哈
我真的很享受和他聊天的时光呢

朋友说我很喜欢uncle级的,我承认!

对了,堂哥的女儿两岁了!
xin rou 小公主,生日快乐!
爱死你的甲虫蛋糕^^

之后去了一趟marine parade
探望我的大姨妈(想歪的人请自动惩罚自己)
妈妈说在大姨后面加个“妈”会比较亲切
所以我一直都是这样叫他们的~大姨妈,三姨妈,姑妈...
姨妈和表哥两个人住
表哥忙着工作,没什么时间陪妈妈
所以我的拜访让姨妈好高兴呢!
虽然三姨妈说如果我没时间就不用麻烦
况且我没去过大姨妈的家,不知道会不会迷路
但是我还是决定拼了
在新的这段日子,我告诉自己
最少要拜访她一次
在姨妈家住了两天
表姐一家人专程带我出去寻美食
又带我到滨海堤坝(Marina Barrage)
PS那里真的很不错,适合全家人出游。想拍拖的,千万不要错过这里!但是最好是晚上去,灯光很美很有feeling!
当天有很多人放风筝
而且都是很美的风筝
有些还有灯呢!
让我心情也美了久久^^

第二天姨妈带我去了附近的沙滩
请我吃早餐,还说以前抗日时期的故事给我听
但是因为我还要去别的地方,所以午饭后就告别了
姨妈问我下个星期还要不要来 说想带我逛逛傍晚的沙滩
我心里震了一下
“下个星期我要回家,所以不能耶,sorry!"
我心里想,有空一定要过来探望她!

之后去了一趟宏茂桥,和表姐姨丈去看房子
示范屋很小,但是很漂亮。价钱当然更漂亮
当场感慨...我什么时候可以买公寓?
然后去了一趟樟宜机场
接从越南旅游回来的阿姨
我们家和阿姨家很close
阿姨小妈妈三岁,样子很相像
表姐大姐姐几年(确切的时间不太懂,哈哈),也很相像
所以和阿姨一家人一起,我很自在
我们去了一趟东海岸
在food village医肚子
然后姨丈才送我回家

我这样算是去了很多地方吗?
我觉得还好啦...
我真的很宅女一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