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PJ 小丑到此一游

15.6.2010 星期二
话说这一天讲师没办法授课,所以星期二唯一的一堂课就这样取消了。多难得的一天啊!为了不浪费这一天,小丑决定要到朋友兼同班同学陈家辉的家乡做客。除了想看看他的故乡,另一个真正的原因是小丑尚欠家辉的弟弟家乐一餐,若不选这一天拜访,应该会找不到适当的时间。为什么会欠他一餐呢?说真的直到这一天为止,小丑都没有见过家辉的弟弟。但是说来话长,这个故事应该要在写另一篇来交待。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我长话短说,就是啊,我欠了他一餐(我知道自己很废,但是请你在关掉我的网页前,帮我click广告,感谢...)

好啦,总之呢,这一天的早上十一点半左右,小丑开始了她的旅程。她将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朋友的故乡--八达岭再也。喂,我还真的是没有逛过那里咯,距离近就不能去拜访哦?而且我跟你说,它一点也不近!我算过了,总共有十九个站才到达Taman Paramount耶!花了我四十多分钟哦...

家辉这天开车来接我呢!第一次做他开的车,但是在关心他的驾驶技术之前,我比较想称赞他的毅力。每一天都必须走大约五到十分钟的路程来到地铁站,然后乘搭大约四十多分钟的车程到达Melati Utama的车站,再然后还必须走一段路程才到达学校。而且我们学校又不是普通的大(虽然没能和local U比...)难怪他那么瘦,而且都不白。佩服!

他带我和家乐到一间“听说”很出名的店吃午餐。家乐吃的是面,我和家辉吃粥。告诉你哦,这个可不是普通的粥呢!他的名字可厉害啦,叫做--招牌粥!(有冷到的同学,我愿意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感谢你那么捧场,哈哈)不过说真的,粥里的馅料还真多,但是除了冬菇其他的我都不知道,哈哈。除了享用它的招牌粥,另外还吃了他的酿豆腐。听家辉说,这里附近都是卖吃的,那竞争一定很大吧?就在我和家辉闲聊的时候,家乐突然说:“总共有十二间卖吃的。”原来他还真的有认真地去算呢!好可爱哦!哈哈...感谢家辉的服务周到,而且竟然还帮我付了钱!那我来这里的意义还剩什么?

之后他带我逛了“SS2”。其实就是整排整排的店面啦,但是还是很开心至少我对这里有那么一点点的认识。(小孩就是容易满足,无言...)之后回到家辉的家。omg,其实心里很害怕的,但是还是故作镇定(死爱面子)。两手空空的我就这样来拜访,实在是有点别扭,希望aunty不介意才是!幸好aunty人很好,没有和我计较,总算松了一口气!顺便爆料一下,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拜访男生的家(其实我没想到回到他家拜访,早知道就带个朋友去@.@),所以啊,感觉怪怪的。希望我不会看起来不自然。

由于我之后还有事,所以本想带我到One U的家辉最终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所以我们到了snooker场玩pool。以前我还蛮避忌这些场所,总觉得里面的都是些嘴里叼着烟,类似流氓的人去的地方,一点都不适合女生。但是开始有了玩snooker 和 pool 的经验后,就没那么避忌了。我竟然开始喜欢玩这游戏了呢!我想我身边的男生太多了吧,影响好大啊!





玩pool现场。家辉的球技不错呐!难怪我发现家乐在偷偷拍他玩撞球的“英姿”hoho...

这一趟PJ之旅过得还蛮愉快的,感谢家辉的照顾。这一次的旅途--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