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文字。电影

刚刚从书橱里拿出了应该看但是却没时间看的书。
愣了半响,然后感叹着自己差劲的时间管理。



其实其中三本书买了很久了,但是都没有抽出时间看。Eclipse是和朋友借的,那么厚一本呢!@.@



这一本是上一次生日时,朋友送的。我连包装纸都还没有拆呢!对不起啦,真的还没时间呢。
突然想起了另一本,是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我也是还没拆包装纸就借给了朋友。我想啊,他一定也还没看!因为我们都忙着毕业报告呢。

对了,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版开始进行拍摄了,看了预告后还蛮期待的。我曾经看过某些改编自书的电影如哈利波特,天使与恶魔,达文西密码,暮光之城以及最近上映的荒村公寓。但是总觉得书比电影精彩多了!(当然这只是小女子的个人意见。得罪了!)妈妈说我很奇怪,有机会看画面听声音的不喜欢,却钟情于一大串一大串的文字。我只能说:“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清。”哈哈...

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预告后,心里的起伏还蛮大的。男主角让我留下了好印象,他的气质和书里给人的感觉还蛮像的。好想在电影上映之前在阅读这本书一次,想再一次感受心里一阵一阵的温暖。但是姐姐却把它借给了别人=.=!!!电脑前的你,如果还没读过这本书,小丑可是很热切的向你推荐这本书哦!

等那一天你读完了,我很乐意和你分享读后感哦!说不定还能约对方一起欣赏电影版本呢!

1 comment:

  1. 看了一些九把刀的書...
    祇喜歡'獵命師傳奇'...
    其他不是我喜歡的...所以...就沒有再看了...
    還是覺得痞子蔡那些比較文藝深刻...

    表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