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特别声明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不要和我解释
这都不是我要的。

在把《心灵。调适ing》这一篇文章上传之前,心里是很复杂的。最初的理由,其实就只不过是想要说出心里的感觉。小丑在自己的部落格如果连自己的心情都须经过考虑才能上传,我觉得有点不太合逻辑。(当然我的言论还没有涉及到政治,色情等敏感话题。)
但是我知道这一篇文章,应该会让某些人心里不好受。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有一点我想声明的是,在文章里的人物,都没有针对任何人。而且,我真的没有责怪任何人的意思。有的就只不过是对自己心灵上的调适还不满意。就这样。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了!


在写好文章,按下“上传”键之前,脑袋里还是在犹豫着。深怕这么一个不小心,就会失去了某些朋友。抑或者让朋友们都不太敢和我开玩笑了。这就是我最不想要的!我不是一个开不起玩笑的人,也还没有差劲到会为了一点小事而生气别人。我身边的朋友们啊,你们应该知道我不会那么容易就生气别人的,不是吗?

最终,我还是上传了。因为我相信真正关心我的人,不会因为这篇文章而误解我。你们的关心,我都受到了,真的!


如果我伤害了你,请相信我是无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