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心灵调适ing

我从来都不知道,coursework mark会带来那么大的impact。(EIS后遗症...)
以前,coursework mark占了总考试的二十巴仙。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四十巴仙。
说真的,我从来都不太会去在意自己的coursework拿多少分。只要没有不及格,没有太低分,就可以了。
某些科目对我来说很有趣,就会花多一点时间在写报告上。
没有什么心情的时候,只要觉得可以过关就不会管那么多,交上去就好了。

自从这个学期小丑考到了不错的分数后,我发现了。
这位朋友说我是黑马。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
那位朋友说我心机重,每次说不会但是却拿最高分。我知道你只是想要作弄我,我知道的。
另一个朋友说,“你的'Analysis'是全系最高分哦!EIS的考试也很高分呢!”谢谢你的称赞。我只是在惊叹着传消息的速度,毕竟我们不同班,分数不在同一张纸。

他竟然知道我每一次在图书馆温习功课时,习惯坐在最高层。他说下次能不能一起温习?
她说,你可不可以借我你的笔记?你做的summary可不可以借我复印?你能不能教我?
他问,你温习了那一科?温习到了什么程度?
她问,你觉得应该专注在哪一个part?

我不介意借你我的笔记,也不介意告诉你你所不知道的知识。
我不介意和你一起温习,也不介意你关心地问我温习进度。

我只是不习惯。
不习惯被称为黑马,
不习惯变成了你的敌人
不习惯在一群好学生当中受瞩目
不习惯变成了某人的标榜
不习惯突然间变成了童话故事中的公主
因为我知道 我不过是个平民

温习进度比你差,心就会好过
温习进度比你好,就会害怕
为什么?


没有指责的意思,没有企图投诉什么,什么都没有,真的。
我只不过是心灵上还无法调适过来。

我只是觉得,coursework mark再高,考试前不努力,还是不能考好。

谢谢你的鼓励,关心!

1 comment:

  1. 有时候会问,只不过是觉得自己为什么那么懒。。。
    只是想知道别人进展如何来激励自己加油罢了 哈哈 别想歪咯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