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要好好疼爱自己

最近看到一些朋友郁郁寡欢,心里其实有点难过,外加生气。
我其实很想说,请好好爱惜自己,为了你爱的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注意自己的起居饮食。
没事尽量不熬夜
尽量不把垃圾食物往嘴里送
保持心情开朗
解决不了的难题,用另一个角度欣赏它
开心就笑
难过就哭
然后擦干眼泪继续前进

我不是怕死
只是将心比心不想让爱我的人难过

你知道吗?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疼爱你的人真的有很多!


所以
请不要跟我说你爱的人不爱你所以想死
请不要跟我说你爱情失败感到很痛苦
请不要跟我说你学业压力大到就快疯了
请不要跟我说你抽烟不是因为上瘾而是因为寂寞
更不要跟我说你人生没有意义导致你意气消沉完全失去生活的动力

全都是屁话!

我只想和你说
困难真的很折磨人
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真的很无奈
但是请你好好爱惜自己
为了那些爱你的人!

每每想起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就告诉自己,
我要好好的活着
为自己,为他们

请你们也这么想
为了他们
好好的活着!

笑一个吧!然后你会发现它灿烂地让人忍不住眯起了眼呢!

3 comments:

  1. where is the "like" button? hehe..

    ReplyDelete
  2. haha....there is no "like" button here. But still i can receive ur support^^thanks la~~

    ReplyDelete
  3. 活着就是奇迹了,
    所以没有放弃的理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