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11.5.2012

是时候了
我想


***


对于星座运程,你信多少?
对于我,半信半疑.
深怕自己变成了别人口中那个迷信的小妹妹
就像朋友说的,难道每个九月出生的人都拥有同样的性格?


最近发现自己的EQ变高了
面对挫折时还是能够微笑
没什么
我喜欢这样潇洒的自己


你知道吗?
处女座在觉得自己不完美的时候
会想要躲起来
等到过了自己那关
才会再出现



其实所有的压力
都比不上自己给自己的
不是吗?

***

搞自闭的时间好像又到了
放心
我会给你最阳光的笑容
在对的时候



3 comments:

  1. 我的身旁的朋友一直都没有处女座。但来到这里生活,我才发现我的室友是处女座的,我的同事和朋友也是。这段时间,和三四个这个星座的朋友相处下来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有人说处女座是容易害怕而躲起来。但我却发现他们有一颗想尝试没样事物的心。也有人说过处女座的很龟毛,处处要求的性格。我却发现他们包容别人的一面很完美。因为每个人都有缺点。

    用星座是很难去衡量一个人性格的。所以有了生辰八字。但这也不科学,医生就用血型说。但这些却不能完全解说每个单一性格。我曾经这样告诉一些人:在这个世界上,就算能找到同样躯体的人,也找不到同一个你。

    家庭造就了你,环境改变了你,朋友影响了你,挫折的眼泪教导了你,成功鼓励了你,,你的内心创造了完美无暇的你。人生就这么一次,过程里保持微笑。面对了,就是成长,加油^^

    ReplyDelete
  2. 什么是命运?有人说是命运是关于个人的命水,运气。。。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 天气:雨天。

    清晨下了场倾盆大雨,看着窗外纷纷逃避的人们,豪雨无情拍打着树叶,许多枯叶被扫落街头。

    枯叶怎么舍得离开养它育它的树枝?一切只能归于被环境所迫。正如游子出外求学,求职。

    枯叶理当落地,化为肥料回馈大地。落叶飘落,无情似有情。又如远出的游子,上高等学府让父母骄傲,赚钱补贴家用。远落他乡,只为回馈社会。

    我相信同一时期出生的人会有接近相同的性格。打个比方说某个时期一起生长出来的叶子,因为吸收了差不多一样的阳光,水分,养料,和一样的生长过程,所以叶子的颜色,大小都会有雷同。如果再跟其它季节里长的叶子一比,你更会发现同个时节长出的叶子其实没有什么差异。

    刚则折,柔恒存,柔予胜刚强。视名利如过隙,视前尘如梦境,清净为天下本。随缘入世因风出世,无情亦有情,随缘顺性不争不胜,无情是有情。自信手中不见强与劲,自有心中一片和与平逆来顺受,空虚见丰盛,狂暴化升平无路处自有天命。

    躲避只是策略,压力只是过眼云烟。。。

    雨还是一直在下,窗外一片迷茫,你的笑容使我遇见了阳光。亦望你张开翅膀,继续照耀着我。

    我的天使。。。

    From:k他一哥。

    ReplyDelete
  3. 阳光笑容应该是无时无刻而不只是在对的时候

    From:K 他的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