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16.5.2012

柯柯每每上学都迟到。
今天上学又迟到了。
老师:“昨天是闹钟坏了,前天是出门前突然肚子痛,大前天是带老婆婆过马路。看你今天还有什么借口!”
柯柯红着双眼,沉默了一阵子,说到:“老师,我迷路了!”

***

别以为这样的事情只发生在笑话里。
要是昨天晚餐时你问我怎么那么迟,
我也只能说,我迷路了!

在组屋楼下也能迷路,我服了自己啦~
也难怪在英国时朋友都不太放心我自己出门走走。

所以
为了把那个住在我脑袋里
把我变成路痴的魔鬼赶走
我决定了!


我真的决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