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未完成

最近真的很多东西要写,所以你们可想而知,小丑最近是多么的忙!=.=!!!该从哪边说起呢?首先,去了一趟Puchong吃Shabu-shabu...超开心的!呵呵...



你看你看!很好料吧?那盘肉真让人垂涎欲滴耶!可惜belakong猪肉王当天不在现场,哈哈。



这个紫色的东东我不懂叫什么耶,可能是芋头酥之类的啦。反正重点不是这个,猜猜那两个手指头是谁的?



这是我们去那里绝对不会放过的海鲜豆腐!那里除了自己烫东西吃,也可以order一些炸的食品。这些只是我们叫的其中一小部分。当服务生听到我们order的数量,眼睛都变大了!(嗨,身材姣好的美少女就不能一次过叫十盘吗?什么道理嘛?)(原来一次叫十盘,不怪的人家眼大大看着你啦!你是恐龙咩?)



呐,这就是我去吃啥不啥不绝对不会少的东西。oh jagung....my love...my darling...!!!(unchanged melody 都唱出来了,看得出我有多喜欢它吗?)

好啦,除了吃啥不啥不,小丑我还去了什么地方呢?接下来就是十一月十七号,我的同班同学,可爱又迷人的qiaoshen生日!当天除了请他看电影,还请他去吃sushi king哦!其实是我超想吃的,哈哈...



可爱又迷人的qiaoshen...生日快乐哦!



家辉也吃到很爽哦!你看他的套餐...(檫口水ing...=.=!!!)



当然说到sushi应该没有人是我的对手,哇哈哈哈...(其实我是很爱吃啦,只是还没到“够力”的境界,呵呵)

接下来是星期三,参观工厂记。去参观了IME Technology。(其实我不肯定是不是这个名字,希望没错。:p)
明白了什么是reverse engineering;看了3D的printer;亲手尝试了价值不菲的 laser scanner...说真的,这次的参观还蛮令人满意的。美中不足的是我没拿到纪念品=.=!!!好啦,是因为我不会回答他的问题:(



这就是3D printer 啦。这架机器印出来的可是3D的东西哦!其实它是一层一层的把粉叠起来,最后就能弄出一个立体的形状了!而且还可以放颜色哦!当天带领我们的Engineer go go 说,当物品完成后,就能够从一堆“粉”里把成果挖出来,然后喷上一点粘液,或者把它放进水里,就能够让它更坚硬。当下我就再问了一次:“is it put inside the water to make it harder?"。他竟然答我”yes"...但是我的脑袋里一直出现的画面是...把白色的成品放进水里,然后牛奶就诞生了。(哎呀,人家堂堂工程师会骗你这种小妹妹?不要怀疑人家啦)





你看!从一堆“白粉”中挖出来的小手,好可爱哦!!!其实我觉得它还蛮硬的,不过当然还不够咯,所以还是听话,放进水里泡牛奶吧,oppsss...忘了它不会process牛奶的...



接下来这个更厉害!价钱也是厉害到不行。这就是刚刚提到的 laser scanner.在一定的距离,利用laser 去 scan 一件物品。快的话几小时内就可以把一件成品的外观扫描进电脑。然后就可以skip掉烦人的solidwork,cartia,programming,CAD...等等等。而且这架机器真的能够为人省下好多好多的时间。这就是为什么翻版货可以出得那么快,那么的几可乱真拉!Guide我们的worker go go竟然第一个就叫我去试这架机器,老大,如果我出了什么差错,我怕我一生都还不起啊!最后,幸好我够醒目...不过汗倒是飙了不少。

接下来就到了Ray的生日...星期三晚上去了位于Bangsa一带的Telawi street bistro西餐厅吃晚餐庆祝。环境真得满“西洋化”的。食物不错,气氛也很好噢!各位注意啦,如果想带女/男朋友,家人,朋友等等去西餐厅,这间是不错的选择哦!不过当天我们两个人就花了大约一百块...



听说bangsa都是有钱人,而且又是西餐厅哦,当然要打扮打扮咯。我这样的look还可以吗?(惨,突然想到holly,然后就想到淑慧的笑声...我中了流星的毒!)





这是我点的 sea bass and slow breeze...





这是Ray点的steaksandwich and sunset.水旁边的是餐前的面包。弄到我骨子里都变angmoh了啦...







最后当然是回家切蛋糕唱生日歌吹蜡烛许愿的时候咯。
Prince...生日快乐哦!祝你愿望实现!

写到这里,其实我很累了。相信看到这里的人心里一定也在想“死小丑,不update的时候就久久不update,一update就写酱长。walau...看到很累啊!”
讲真,我也写到很累。不过我还有一大堆事没写!好啦,不要折磨你们了。记得在你close tab之前,帮我click广告。小女子感激不尽^^剩下的敬请期待下一篇咯!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