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帮我click广告

在开始我的blog之前,我要打个广告:

“各位乡亲父老,小丑我因家境贫寒,上有八十几的奶奶,下有几个月大弟妹要养。因情况所逼,不得已之下才抛头露面,在这里献丑。(外加哭得稀里哗啦的花猫脸...)各位如果不嫌弃在下的文章,觉得在下的文笔还过得去的话,就赏个面吧!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就出力拍手啊!”

ok,我知道我很废,把丢鞋这个动作省下来,谢谢^^

其实是刚刚 Kian Lok 哥帮我弄了一个类似广告的东东。恩,我不懂要怎样解释耶,总之呢,各位小丑部落格的读者,在你读我文章的同时,你可以click 一 click 旁边的广告,它跳出来十秒后就可以关掉它了。let say 你很有空,你可以一直refresh然后重复click那个广告。最后如果你真的非常的有空,可以留言给我,告诉我你click了多少次,然后再说说读后感(好像小学的阅读报告一样哦?=.=!!!)。再然后,如果你真的是有空到没事做,你可以传个简讯给我,说你click了几十次,然后我就会很有礼貌的对你说感谢你的大恩大德,有机会一起吃个晚餐,你在你家吃我在我家吃。然后第二天我就会被人发现躺在路边,满身伤@.@ 再如果,你真的是没事到sms我后还是很无聊,听了我的笑话还是觉得不过瘾,在家吃晚餐也满足不了你,那就不要给我面子大大力的click那个广告,ok?哈哈...

噢可,广告时间结束...

那天去看了 “law abinding citizen”,我觉得还好罢了,说真的还蛮血腥的,幸好没拍出来,我可不想在电影院吐,这样会把帅哥都吓走=.=!!!不过真的很开心可以和同窗一起出去。套句小说的写法,2011年,地球依然转动着,只是当时年少轻狂的我们,现在都奔向各自的未来。所以,能够有和同窗一起的机会,我几乎都不会放过。



我和蚂蚁^^看完电影后在KFC的聚餐。



我和“施兄”,谁?谁在后面抢镜?哈哈



这张的重点是我手上的那杯咖啡。The Coffee Beam 最新的产品...Caramel Macchiato。花了我RM13.45
朋友,下次看到我去starbucks/coffee beam/whatever coffee shop啦,千万记得要阻止我乱花钱,要不然就请我喝咖啡,呵呵...后面的,想抢镜?



好啦好啦,大家一起入镜,ok?



这是我的乌龟师傅,有看过prison break 的,你们觉得他像T-Bag 吗?我个人觉得很像耶!

接下来是上星期三和流星的同事去了一趟康乐的夜市,然后是星期六唱半夜场的k,肥老板还称赞我的歌喉哦!害我开心了一下,就一下罢了,然后就为了那五十块而心痛。哇靠,唱半夜场超贵的=.=!!!







流星个个都是leng lui勒?想认识那个?我可以介绍。不过服务不包括之后被对方男友殴打的医药费,报告完毕。呵呵

最近看完了藤井树的新书,《流浪的终点》。

常常,我们迷惘着现在,感叹着过去,同时寻找着未来。
这种感觉好像在流浪一般...
只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漂泊?
离开你,开始我的流浪,
这么做,有着什么意义?

如果他离开她,就是旅行的意义,那我流浪的终点在哪里呢?

2 comments:

  1. 在流星跟你混了那么久,
    原来你也是个38的人,
    外里不一。。
    被你的样貌骗了,
    这次的教训,
    我不会再以貌取人。
    哈哈~

    你的文章不符合你的人,
    会很突然38,然后突然感性,
    真的是难以捉摸,
    哈哈!!快快露出的真面目。

    无论如何,
    看你的部落格蛮开心,
    但偶尔也要跑跑去我的部落格啦!
    但那边没有你的要的38,
    太闷的话可以马上按红色的打叉。。
    呵呵!!

    ReplyDelete
  2. 喂!我那里有很三八?有咩?有咩?
    hmm,你还不够了解我啦,呵呵
    anyway,谢谢你的留言。不过,我不知道你部落格的add耶,怎样跑去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