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小丑整夜未归?!

现在是十一月十五日,早上六点十一分。为您提供今日最新的新闻。著名网上部落客小丑于昨晚十一时许,突然接到好友丘淑慧的电话,相约和一班朋友在吉隆坡怡宝路的路边摊享用著名的猪肉粉。其中,著名电影监制“肥房东”,著名电影指导“啊B” ,著名幕后制作人“Jia Xin” 与其男友,当然也包括著名女演员淑慧小姐和Ms Holly。小丑一班人大约呆了两小时后,突发现有记者跟拍,所以一群人决定转换地点。两辆车先抵达吉隆坡著名的“红灯区”Chow Kit。根据线人透露,一行人原先只想避开记者,没想到一进入红灯区,竟在那一区绕了大概四圈,才离开该地。据了解,应该是当地的“阿瓜”接客而引起他们的注意。
接着他们为了找寻“肥佬禄禄”的踪迹,竟跑遍了文良港及旺沙马株一带。但是不幸的,由于时间太晚了,所以尽管大家寻美食的意志坚定,但也不得不向命运低头。最终,在Plaza Prima 楼下的 Tujuh Bintang落脚。就这样,一群人聊得非常开心,竟聊到早上六时许才散会。经过名记者灵敏的耳朵,终于窃听到一段很可能是名导最新且还未公开的电影情节。故事内容如下:

故事的女主角因成功训练鲸鱼,因此声名大噪。
“开嘴巴,送肥老板去沙巴!”
但沙巴后,
“开嘴巴,让肥老板出来吧!”
这就是女主角和鲸鱼之间的沟通方式。
重点是句子的押韵。

能够训练鲸鱼,当然能够训练海豚。
所以不久后女主角就能骑海豚到处跑。
终于,她成立了一间运输公司,名为“巴巴海上运输公司”

故事跳到中间,女主角因训练了很多海洋生物,所以为封为海上女Tarzan。
“海龟们,赶快起来,我要跳舞!”
海龟们自动排成一排。=.=!!!



那鲨鱼的工作呢?
在外面围成一圈,当security...



八爪鱼脚多,当鼓手最适合了。



那鳗鱼呢?
传电让sportlight闪啦!



最重要的是水母。
想到他的工作是什么吗?
答案是...
把它抓起来,拔掉它的须,
晒干后当帽子戴=.=!!!
透明的耶!哪里找?



现在是早上六点五十分,新闻播报完毕。我是主播敏儿,谢谢观赏,我们下期再见。

废完了以后就来点感性的东西。

说真的我不是个好学生。中学时期都是忙学会的东西,课业基本上能过关就好。但是我来了KL后竟然变勤劳了?当然不是那种真正的勤劳,是比以前勤劳了。有时还是会和朋友哈拉到天亮才回家,Club也去过几次。功课也是差不多到最后几分钟才来紧张。(看好,是几分钟,不是一分钟。朋友,几分钟和一分钟相差很远勒!没听过差之毫厘,谬以千里这句话咩?)。我会紧张学业,也会增加自己对其他方面的知识。就象学小提琴,学下棋,学人家blog,多看书,学这个学那个的。因为我想像古代人一样,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只是我天生没有画画的天分,其他也不太精通@@

现在头脑涨涨的,写不出什么感性的东西,浪费大家的时间,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过,最真的一句话,不要学我酱迟才睡,对身体真的很不好哦!好啦,再写下去我就干掉了=.=!!!早安各位!晚安小丑!先睡咯,明天不管什么天灾,世界末日,千万不要叫醒我,ok?

1 comment:

  1. 看回我还会笑咯~~
    真的够了,有够痴啦你!
    跟肥房东一样样,
    没药救~~
    还有你忘记一段,
    世界上最大的动物是什么?
    哇哈哈~~
    这才是经典~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