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终于完成...

这篇很明显是要交待未交待完的事咯,看了上一篇吗?还没看得赶快去看,看完了才看这篇。要讲我那么三八管别人的读者,mou gam lou hei...看戏也有part one part two 的嘛。亲爱的,快点去看咯,电脑会等你的,哈哈。

好啦,三八完了,就要讲正经的了。上星期三晚上,小丑和一群朋友去了位于 seri hatamas 的一间 kickboxing center 学泰拳!小丑学泰拳?惊讶?赶快把嘴巴关起来,这样真得很难看^^

因为小丑的“施兄”是那里的助教,有天他向我们提起那间泰拳中心有 trial class,说我们可以去试试。就这样我们就book 了星期三的课。(其实是施兄说有很多美女在那里学,而且蛮多外国人的。我的一班“色狼男同学”就想都没想一口答应了。这证明了工程系真得是和尚班=.=!!!根本就是一群狼。)



你看,是不是很帅?小时后就一直盼望当英雄。现在终于可以圆我一点点的心愿(虽然基本上我还是不会拳击)。我亲爱的美女,我来救你了!(我是想疯了...)

当晚我们这一群外加另外三个人跟着带领我们的教练学基本的动作。跟你说哦,其中两个竟然是第一届绝对superstar的冠军和亚军黄俊源和温胜光。他们竟然和我同台学泰拳?!不过他们都蛮低调的。当john pass 沙包给我的时候头都低低的,很怕被我认出来。不用躲啦,我早就知道你是谁了,哈哈。

还有还有,我的教练很帅耶!他是混血儿,有着外国人的脸孔,因为有练拳所以bodyline都算不错(打歪主意ing...嘻嘻)。我们在擂台上进行训练,因为其他的地方让给了那些比较“high lever”的senior练习。首先热身,拉拉胫骨之类的。接着学了挥拳,侧踢等等。之后,我们就被安排到擂台旁边打沙包。带上拳套的小丑,心情异常兴奋。也许是这样,影响血液循环,相对的新陈代谢呈缓慢状态,最后影响心脏。简单来说就是脸色不太好看咯。结果,总教练竟然跑过来问我:“你ok吗?面青青呀!”哇,我当然是讲噢科咯。小丑我都还没救到我的美女,就要被人救?怎么可能?





看我英勇的姿势就知道我很噢科!别小看我嘛...

我记得小的时候很想学跆拳道,但是爸爸说什么都不给,他说我酱小只,去那里会被人打死=.=!!!爸,你想太多了吧?反正就因为这样我就失去了学跆拳道的机会。



我很喜欢施兄的拳套。粉红色的,好特别哦!你看他的牙套,蓝色的那个。这是当你对打的时候必须带的牙套,防止嘴巴破裂,也有保护牙齿的作用。我们从晚上八点多学到九点半,之后有fighting class。所以我们都留了下来。家辉和小东有参加这个fighting class。你看他们穿的保护具,好好笑哦!



你看,真的很好笑吧?家辉羞羞...



这是施兄的师妹,佩冰(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耶:p) 我超喜欢她的,因为我觉得她很有“味道”,想去哪里?不是汗味啦...总之她很有吸引力,我喜欢!你看她的pose,真的很专业!尤其是站在我旁边=.=!!!



这是总教练,也是施兄的教练。虽然他退休没再参加比赛,但是他还是很有当年的风范。从他的言行举止就会爱上他的专业!施兄说他跟着他已经十年了!
本来想放带我们的教练的照片,但是不太清楚,所以只能说大家没眼福咯!



蚂蚁,拳套比你的脸大耶!哈哈



回家之前,,来个大合照吧!有机会还要再去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