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小毛?!

好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大家有想念我吗?(“有”...)wow,跟我久了真的就学到功夫了耶!哈哈...我也很想念各位哦!最近是非常时期,assignment多到不像样,又有一大堆报告要交,忙得我焦头烂额的...(阿嫲唠叨当中,放心,我把声音调成震动了,呵呵)

昨天傍晚终于拿到我的小提琴了!很开心呢^^看到我用“终于”就应该猜到我真的是几经波折,过五关斩六将才得到我的琴的@.@(朋友说这是无辜的眼神)其实我星期五就跑到时代广场附近的“Euro music center"买琴了。但是我万万没料到我的bank card 一天的limit竟然是Rm3000/day。当场晕...只给了三千块定金,所以星期五没拿到琴,来回的路程又塞车,整个心情就很down。

所以昨天傍晚,搭了violin老师的顺风车,直往“Euro Music Center”出发。本来还在想,过了一天应该能够刷了吧?没想到竟然还是不行?!结果还是被逼跑去附近的 Hong Leong Bank 提钱。说真的我一个人身上带着一千七百块的,超怕踏出银行的时候被打枪。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回 Euro。终于还是拿到了。



新买的小提琴,handmade from Czech Republic。这架琴花了我近五千块。所以最近会非常非常的穷。朋友们,有空请我吃饭啊!(呵呵...)



旧琴和新琴的差别:Rm290 Vs. Rm 4660

昨晚去了一趟 Subang Jaya Medical Center。探望生病的朋友。其实有拍了一些照片,只是我不知道当事人会不会介意我把他进院的事情blog出来,所以还是谨慎一点。朋友,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祝你早日康复哦!

然后是今天,我买了一棵仙人掌!想了很久,终于今天被我看见了它的踪迹,哈哈。买下它后,就决定叫它小毛。因为之前帮家里的狗取名时就很想叫小毛,但是最后取了小Q,为了弥补当时没能把这美丽的名字发扬光大,我当下就决定叫它小毛,哈哈。



快和我的小毛说hello吧!

你们知道吗?如果你很用心的照顾一棵仙人掌,时常开音乐给它听,和它说话,那么它很可能会没有刺或者它的刺会软软的,不会伤人。这是我以前读某文章得回来的知识。仙人掌之所以会有刺是因为它们要自我保护,如果长期让它们感受到自己被疼爱`受保护,那么它们的刺就不会变硬,不会伤人。也许会不长刺。
就好比人一样,只要我们对别人好,别人就不会利用刺来自我保护,而我们也不会被刺蜇到,不是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