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报平安

这一篇会很短,因为第一,我只是想来报平安,二,我后背还是很痛。刚赶完我的功课,数学assignment还没有完成。相信大家都一样在忙着自己的东西吧?所以,真的应该在长话短说。首先,经过前一篇部落格后,收到蛮多的慰问,连远在美国的堂姐都捎来了一封信息。很感谢大家!刚才去看了医生,因为今天最后一堂课上到一半的时候又发作,只好一直跟志铭聊天,从研究人的性格到研究动物。说真的,如果我没有不舒服,我应该会很享受这次的谈话。我不得不承认志铭对于动物的知识不浅。(我没有讲你知识很高,不用太开心!哈哈)反正就是利用谈天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就对了,对于坐在我附近的朋友,如果我吵到你了,真的很对不起!

放学后就马上去看了医生,原来跟G6PD无关啦(吓我一大跳啦!)医生说我其实是胃酸倒流,导致呼吸困难。当病患呼吸困难时就会紧张,最后就会导致全身麻痹以及手掌中风。原来如此!!!(松了一大口气啦!)医生说我不算严重,只要最近这阵子戒口,三餐定时就没问题了。所以各位关心小丑的朋友,不用担心哦!小丑我可是宇宙无敌超级强的女孩!(不懂昨天怕到全身麻痹的人是谁勒?不懂哦...)

总之呢,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关心啦!小丑会记在心里的。
(原来我还真得满弱的耶。妈妈,这个星期五我回家,记得煮些补品给我哦!趁火打劫...呵呵)

2 comments:

  1. hey, all the best for you in this Christmas ya. Wish u can maintain a healthy body lor. Ps: how come we never meet in college one huh?

    ReplyDelete
  2. thx ya!hmm, me too feel very weird..how come i never meet you de?last time i went to canteen 2 to see the debate, tot can see you but didn't...
    we got no "yuan fen"...><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