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害怕。感恩

其实这一篇部落格我真的不知道该从何说起。除了害怕,更多的是感恩。

最近右边的后背一直隐隐作痛。打了通电话给妈妈,妈妈说可能是睡觉的时候压到,竟然叫我去找药酒搽@.@ 妈,你不懂学生的宿舍什么都有,就是没有药酒这种东西的咩?所以咯,还是去买撒隆巴斯比较实际。贴上两片之后也没多大的改变,只觉得后背凉凉辣辣的。功课很多,后背又很痛,整个心情就这样没有了>< 不管了,上床睡觉!

第二天,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背依然很痛。心想难道真的要去找药酒?算了,上完课再看看吧!两点的课是Pn Azmin的tutorial。课上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很不舒服了,总觉得吸不到空气,有点窒息的感觉。这时候脑里就开始胡思乱想了起来。越想就越糟,所以就决定和坐在我旁边的朋友聊聊天,看看能不能转移我的注意力。“老师写得有点乱,我不太明白耶!”我随便找一句话和道宝说,他一定不知道当时的我真的很不舒服。

说说话后真的就比较好了,所以放学后就和Ray去Jusco买圣诞礼物。结果窒息的感觉越来越明显,连说一句话都要分段,间隔几次在吸气...Ray要我先坐下来休息,他去帮我买了一罐驱风油。但是,情况越来越糟,全身上下开始麻痹,手掌有打不开的现象!所以什么都没买到就直接回家休息。

我连最后一堂的数学都翘掉了,我很怕我突然间又发作,然后窒息在lecture hall里。所以一直呆在家里做东西,和姐姐讲电话,希望可以分散些注意力。刚帮小毛换了新家,比之前的更大了!哈哈...

现在的我,后背还是隐隐作痛,不过窒息的情况有比较好转了。想了很久,很想找出原因。唯一想到的应该是对aspirin敏感,刚好撒隆巴斯含有aspirin,所以才会这样。埃,时时要注意哪些东西对自己敏感真的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

其实之前也有过窒息的现象,不过没有这一次那么严重。当发作的时候我还在想,我那么年轻,还有一大堆事情还没完成,还没有孝顺到我的父母...(哎哟,人到了那个时候都很会乱想的嘛,不要在电脑前骂我白痴...)总之呢,真的很感谢我还能好好的坐在这为大家报告我的状况。(有时真的很不明白那些想自杀的人,那么多人为了生存在挣扎着,却有人愿意放弃自己的生命,不解。)

家里的人都出去看Avatar了,我有点不安...

希望今晚会是个好夜晚!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