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第一次,我,跌倒了...其母之

怎么办?我,真的跌到了...

刚过了我在advanced diploma 第一个学期的数学考试。我在friendster有post过一篇文章《数学史》,有看过的朋友应该会知道,数学,这个科目伴随我走过每一个学期。Diploma有六个学期,我考过了数学一二三四五六...数学一和二,我拿了A-,之后的都拿A(要拿鞋啊,书啊,飞我的人,冷静先。我不是要炫耀!)这个学期,我拿数学七。但是,四题,只有一题是做到完整的。

打击重大...

哇靠,
现在才知道!
古人说得好,
俗话说的妙!
所谓不是不报,
只是时辰未到。
明日时辰一到,
我们一起祷告:
古人吊,数学out!

这是昨天志铭send 给我的sms。
够准!

第一次要拿黄纸,真的很不爽!虽然大家都安慰我说,成绩还没出,不能乱下定论。妈妈也说,没关系,考失败了重考就行了,佐贺的超级阿嫲也说,成绩单上只要不是零就好咯。一啊二啊,加起来就有五咯(五分满分)。但是,可能是因为处女座的个性,或者是因为完美主义,所以真的很不希望我的college life 里,有“重考”这一项。

虽然很不愿意,但是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还有两场硬仗等着我=.=!!!
求神拜佛,让我pass 吧!

p/s: panda 老师,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

http://minmin0916.blog.friendster.com/
有兴趣看《数学史》的朋友,点击这里吧!

1 comment:

  1. kawan,
    考过了就算了吧~
    成绩就交给命运来决定吧!=)

    假期到了,
    好好享受这短短的两个礼拜吧!^^

    Take care ya~

    regards, JieMin洁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