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放松时间到!

终于打完了这个学期的硬战。就像家谊所说的,眼睛只可以用柠檬来形容~酸...=.=!!!
考成怎样,我其实不太想多说什么,就让成绩来说明一切吧!(mechanical students,you sure know what I mean,hehehe...)

现在呢,我什么都没想,我只等星期二的到来,可以回到我美丽的家,哈哈!



晚上时拍的,这就是我家啦,呵呵...

接下来要上载一些蛮私人的图片(很想看吧?),希望他们不会介意我把他们的照片放在这里。

登登登登...

A-15-6 study look 大公开!



打头阵的当然是我们的houseleader咯...
看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够力吸引人咯...哈哈



接下来当然是女主人“卿姐”。成绩超好地说!看她吃东西的时候还看着notes就知道啦...



这个大家应该都懂嘛,家谊咯!超勤劳的,但是,等下!bro,你好象是坐在我床上喔...不要一拍完照就躺下去啊!哈哈...



有家谊那里会没有她?哈哈...蚂蚁也是很勤劳的哦!不然她做么叫蚂蚁?只是,蚂蚁啊,你的姿势好性感哦!呵呵...



Chin Peng也是很努力的!真的!



我都说了,我们家的金城武不只是有外貌!小看他?你会后悔的阿!



应该没有人不知道,我们家的啊克不只是penang的校草,读书一样行!



我说啊Ray啊,酱紫那里可以?演戏也要做足全套嘛...
“Walau,我是要告诉大家,我读书可以累到有酱的表情,不懂事的喔...”



讲到读书,那里可以少了我们的DK? 哦,是李圣杰...呵呵



Wow...小丑变成西施狗了@.@

结论:A-15-6 演员世家...

p/s: 你们有发现谁最会抢镜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