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寂寞 原来离我很近


对着四面墙 听着歌
没人 没有声音
没有 什么都没有
只有音乐 只有我自己
还有
冷冷的四面墙

怎么在这种情况下的音乐,
听起来总是带点淡淡的忧伤?

刚刚接到朋友的信息,
说是明天的节目取消了。
哈哈...

今天是Hari Raya耶!今早还收到NS朋友的信息,很开心呢!
不过,好像不是很关我的事哦?呵呵...

刚放工回到家,洗了澡。
开了电脑
开了msn
只差没开脸书...
突然间发现
怎么找不到朋友讲心事?
原来
我真的很不属于KL...
真的很不!

怎么我在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不在呢?
够力,小说情景都跑出来了...

我知道
我应该学会坚强
我应该够独立
我应该要勇敢
我应该...
但是


原来
我也害怕寂寞
我 也会害怕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