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Holiday...

这个假期真的很忙。我自己都不懂在忙些什么=.=!!!Prison Break 看了酱久都还看不完,所以Blog到现在都还没update...(借口!我们不要理她...)。假期做了什么呢?我刚回到居銮就买了一件衣哦!



这件衣服漂亮吗?我没买耶,呵呵。我买的那件忘了拍照,paiseh ar...晕

hmm,我去检查牙齿了。本来打算说要绑牙,但是医生说我时间不够充足,建议我毕业后才绑。所以,我还有很多时间存钱啦,呵呵。接下来呢,我去验血了。刚刚护士小姐打电话来说,报告出来了,要我去拿。但是明天没时间耶 >< 应该星期五才会去吧!希望没问题哦!哈哈...然后和朋友一起喝茶,聊聊大家的近况,大学生涯的点滴...好久没有和这么多朋友聚了,感觉好好哦!可惜 Ah Boy 还在昔加末做工,所以都看不到可爱的他呢!(喂,我在讲你可爱勒,几时回来?算,他都没看我的Blog,在这里废下去也没有意思。)还有,我去做了hair treatment。Auntie 说这种叫打蜡。就是放一层蜡在头发上,让它保护我的头发。但是,这层蜡是红色的,所以你们现在可以叫我小红帽,哈哈。然后当然是去逛街血拼唱K等等等咯,不然你觉得女生还有什么可以做的?哈哈...

好啦,你以为我真的过到酱空虚咩?我有看Prison Break 的ok?Michael scofield真的超级yeng啦!hmm,对了,看到这里,有没有人在问为什么明天没空呢?有问的人,恭喜你!因为你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哦!我是酱认为的啦,呵呵。明天我得出席一个中秋晚会,是我们这里四个乡团联合举办的。一开始负责人要我当司仪,但结果我变成了节目策划?没有啦,因为负责人吴先生要我们在开场的时候自由发挥,所以啊,我回到家就在想,来一个中国传统舞蹈开场应该会很不错吧!就是结合传统的丝绸,扇子,当然还有最重要的灯笼咯。结果,我就变成负责开场节目的人=.=!!!另外,我给了一个关于游戏的提议,结果是,我必须负责那项游戏。有时候意见多真的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没有啦,开个玩笑...
总之这几天我都在为这个忙,从选歌,切歌,到排舞...还要准备主持的资料。明天晚上就正式举办了,希望一切顺利吧!

p/s:我明天会穿我新买的衣,就是我在上面提起的。拍了照片才和你们分享吧!

过了明天就要忙中秋节的东西咯!爸爸是在附近巴杀开档做生意的,所以我还得去帮忙。尤其是中秋节这种大日子,忙到没时间吃早餐=.=!!!痹...

然后就开学了...闲...

对了,我刚看完《追风争的孩子》故事讲述富家子阿米尔和他的死忠仆人哈山,从小一块长大,情同兄弟,年龄相仿的两人总是一起玩耍,一起读故事书。然而,一场风筝比赛发生的暴力事件,却破坏了两人之间亲密的情谊,从此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电影版的我还没看,希望在假期结束前能看完吧!很不错的一本书,本人很推荐哦!

p/s:其实今天心情不太好,真正的原因我不想讲。总之就是西北behsong啦...(好像不太文雅哦?对不起啦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