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无厘头

昨天的paper真的可以杀死人!
前天晚上竟然睡不着?!一点多躺在床上,脑子里想的都是fluid的formula.
steady flow,radial flow,vortex....
慢慢才进入梦乡><
三点多又突然吓醒,真的是身体抽了一下...
然后早上五点多醒来继续我的steady flow,radial flow,vortex,euler formula.....

去考场之前洗澡的时候,突然手里有一撮头发!!!
心里的撒旦和天使开始对话...
撒旦:“惨了,是不是得了什么癌症?怎么掉这么多头发?真的是一大撮的喔..."
天使:“傻的咩?如果真的是癌症,你还能吃能喝,过到酱好?”
撒旦:“可是真的不太正常咯!”
天使:“就算是癌症,也是化疗的时候才会掉头发啦=.=!!!”
撒旦:“但是好恐怖哦...如果真的是癌症怎么办?”
天使:“拜托,就算是癌症也等你过了今天的考试先咯,读到酱辛苦。而且,你真的想太多=.=!!!”

然后,我就冲出浴室,去考试。
心里想着,我真的很废!哈哈...



天使:“你别在误导主人了!”
撒旦:“再说我就插你!nyak nyak nyak”
(小丑最近压力大...)

昨天终于看完了《佐贺的超级阿嫲》。
我觉得啊,很多事情用不一样的角度来想,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跟你们分享一些超级阿嫲的“快乐生活语录”

1.让人察觉不到的才是真正的体贴,真正的亲切。
2.别抱怨“冷啊”,“热啊”的!夏天时要感谢冬天,冬天时要感谢夏天。
3.时钟反着走,人们会觉得钟坏了而丢掉。人也不要回顾过去,要一直想前进!
4.这世上满是生了病还不想死的人,自杀也未免太奢侈了!
5.只要能道声“再会”就是幸福;如果能说“改天见”就更加幸福;只要能说“好久不见”就更加更加幸福了!

其实想想,我们真的很幸福。不是吗?

1 comment:

  1. 哈哈~
    我也看过佐贺的超级阿嫲~
    真的很不错~
    考试加油呀~

    ReplyDelete